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9日 星期四

我的天堂在你內 1987年2月19日

華蘇拉,你要讓你自己受苦所有被我揀選的人靈都受過苦的透過受苦,你的靈魂會被淨化,如同金屬被火淨化一樣你吃的苦是在給你的那些指導內

怎麼是在給我的那些指導內呢,耶穌?

雖然我允許你以這方式隨時召喚我,因而與我在一起,但我也允許邪惡者的門戶打開你錄寫這些指導,這不會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任務,因為你會遇到那邪惡者來反對你,牠會令你寫錯我的聖言,這樣地使你氣餒

上主,難道祢的指導會誤導我!

不,我的指導永遠都不會誤導你或任何人的我教導了你怎樣辨明我,華蘇拉我揀選了你  一個什麼語言也講得不好的人,你要依賴我所供給的聖言,我教了你怎樣聽到我,我在訓練你的耳朵來,你要有耐性,要學習去接納,要跟我學習

(我開始擔心了。)

華蘇拉,一切將會是完美的!華蘇拉,你要錄寫是我  耶穌

(疑惑又來了!)

哦,來,我有件事很想告訴你我的天堂在你內,因為我覺得被你光榮,並且使我得到了歇息

耶穌,我愛祢,是的,愛得不得了。我二十四小時都愛祢。就算三更半夜醒來,我第一個想起的便是祢。當我吃飯時,我想起祢,做家務時,我想起祢,開車時,我想起祢,當我打網球時,又是祢在我腦海中。我對祢的愛在我的血液裡流動,因為我全身都為愛祢而疼痛。可是,當祢說我能給祢歇息,又說祢在我內找到了天堂,這些我不能接受,因為,我是什麼人啊?只是一粒塵埃,不值得一提。當祢告訴我這些時,我在祢‹面前›更加覺得難受和羞愧。

你對你自己所說的一切完全是真的,但我愛你,而我的確在你內找到歇息我已用我的聖血灌溉了你的心,把你的心置放在我的聖心裡我已淨化了你的心,並且給了它我的‹平安›與‹愛›,心愛的華蘇拉,我  我來到你跟前,一直都追求著你的愛,我現在獲勝了我因你而喜悅你要無拘無束地愛我,同時要為那些忘記了我,添增我創傷›的人們賠補你要愛我,這樣你便可以治癒我心愛的人靈們華蘇拉,你要成為我的天堂

我的上主,我知道這是祢,但我想我並不是完全地清楚這就是祢!

(現在是‹父親›說話:)

華蘇拉,有一天你會明白的

如果我真的明白的話,我想我會昏倒!

有一天,當我的聖言奠立時,華蘇拉,你便會明白這的確是我眾人皆知,我是信實的  雅威,從天而來天堂是蒙受我的恩寵所創造的我會履行我的諾言你要對我有信心,華蘇拉你不要太擔心,心愛的你要靠近我,要感覺我,要愛我,並且要光榮我你把其餘的交給我處理你要在平安內生活我以智慧培育你,你要領受我的恩寵›,不要厭倦治癒人靈你現在高興與我結合為一嗎?

上主,我很高興與祢結合為一,雖然我不敢想像!

華蘇拉,為什麼不敢?

為什麼?因為我配不上祢。

華蘇拉,我常常都渴望與你永結同心,並且親密地接近你,不過,你絕對不要忘記,我是你的天主,又是聖潔的華蘇拉,你仍然願意為我工作嗎?

我已經答應了。我願意繼續為雅威工作。

我就是雅威蒙受我的降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