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1日 星期三

我自給自足 1987年2月11日

華蘇拉,是我 - 耶穌基督;女兒,你的苦痛將會是我的‹苦痛›,而我的‹苦痛›是你的苦痛;你會分享我所有的一切,是的,你甚至會分擔我的‹苦痛›;當你需要我時,我會在你身旁,同時安慰你,但當我受苦時,我便要得到你的安慰;

耶穌,祢不是真的需要任何人吧,更加不會是需要我!

是的,我不需要任何人,我自給自足;但我不是什麼都與你分享嗎?我是你的‹救主›、你的‹治療者›、你的‹父親›1、你的‹夫君›,我是絕對不會遺棄你的天主,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

(黃昏的時候,我在樓下走廊,手拿著幾個杯子要帶到樓上去。上樓梯時,我很清楚地察覺到一座很大的黑色十字架在樓梯間的平台上,十字架很大。耶穌懸掛在那上面,滿身瘀傷青腫和血跡,並且痛楚徹骨地呻吟著。我是要經過那十字架的,但當我經過它時,我不知怎樣才好。我聽見耶穌叫我說:「啊,你要幫助我,華蘇拉,來靠近我;」我趕快跑上去,放下了那些杯子在桌上,跑去拿起我的筆記簿,於是耶穌寫了:)

「我悲痛欲絕,受盡千辛萬苦,難道你不肯幫我嗎?我是為你而死的!我被釘在十字架上,我無法到你這裡來;所以,你來,我要你靠近我一點;華蘇拉,我多麼愛你們所有的人;你要治癒我的孩子們,要召喚他們,叫他們愛我;蒙受我的降福,你要靠近我一點,我愛你;」

(當祂寫下了這番話時,祂使我感到很驚恐,我在幾秒鐘內流出了冷汗也不知道。)

華蘇拉,我 - 耶穌,在受苦,你已完全辨明到我的十字聖架和辨明到我在十字架上;我要你感受到我死亡的痛苦,女兒,你要與我一起受苦;你要活在我內,而我會讓你感覺到我被刺穿了的聖心 - 被長矛刺傷,並且又是被如此眾多心愛的人靈所刺傷;我愛你,你會否認我嗎?我 - 我為你受難而死,你心內會有勇氣不認我嗎?我為了‹愛›受了苦難,我出於愛而召喚了你,我降福了你,我餵養了你,所以,現在我既然揀選了你,我會期望你安慰我,熱情地愛我,我會期望你回應我;華蘇拉,你不要害怕,要完全把你自己交託給我。是的,你要完全地降服,同時把你自己完全交託給我,讓我自由地使用你,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已經同意過要為祢工作,所以祢現在要怎樣使用我便怎樣使用我好了,上主。

是的,你要降服;我愛你,我高興聽見你說你在降服;你永遠都不要拒絕我,因為我對你的‹愛›是無限的;我會繼續在我的教導中傳授給你一個祕密;華蘇拉,拿起你的筆記簿;你不要害怕,因為我的教導來自於‹智慧›;並不是所有的奧蹟都已經被顯示出來了;所有的‹工作›都是顯示給那些懂得愛我的人們;

(我現在拿起我的筆記簿… 耶穌把那祕密給了我。然後祂說:「我會啟示給你更多隱藏著的‹工作›;」那就是第三個祕密。)

每過一天,你便走近我一步;

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說,我很快便會與你在一起;

(死亡一點兒也嚇不倒我!)


1 參看依撒依亞先知書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