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5日 星期四

淨化自己,因為時辰已近 1987年2月5日

心愛的,我是雅威,而那些給教會的‹訊息›都是來自於我的;我餵養了你,我在培育你,女兒;你不要害怕,我是‹全能者›;你要聆聽我,女兒,你要履行我的聖言;我來把你從兇惡中拯救出來,使你在我的‹光明›中,因為你要做我的傳訊人;我會給你力量,我會經常在你身旁,你絕對不要懷疑;

我庸碌無能,而且我也怕有事會發生。

你不用害怕,因為我的‹大能›會籠罩你,給你‹力量›踩踏我所有的敵人;你要警惕,因為很多人會試圖勸阻你,告訴你說,這些指導不是來自於我的;我知道你是那麼的微小和無助,因此,你要逗留在我身旁,要讓‹智慧›領導你;所有的權威都是來自於我;你要明白,‹智慧›是來自於我的;那些有眼睛的人,讓他們看吧;讓有心的人明瞭到,說話的是我,雅威 - 萬軍之主1,我從來沒有遺棄過你們,我正帶著‹智慧›來贈送給你們,為的是要重新確立我賜給了你們的聖言;我前來,是要提醒你們所有的人我對你們的‹愛›,同時又降福你們所有的人;我不想看到你們迷失;那些不智的人,禍哉!你們要淨化自己,因為時辰已近;你們要聆聽我的聖言,因為當你們遵守我的吩咐時,我便會寬恕你們;我在指引你們,使你們在‹平安›與‹愛›中生活,因為我是一個‹平安›與‹愛›的天主;你們要聖善地過活,要祈求我寬恕你們,而我會降福你們;你們所有的人都是我的孩子,是我以‹愛›創造了你們;你們來,要將我的聖言緊鎖在你們的心裡,因為是我 - 雅威,領導你們;

上主,我是無助的,並且什麼也不懂。在我面前只見到一座高山而已。

你不要害怕,華蘇拉,因為你並不是第一個被我提昇的無助的使者,而且我又把我的聖言賜給了你;你要對我有信心,要信靠我;我在帶領你;


1 譯者註:原文‘Yahweh Saba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