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父親›喜愛小孩子 1987年2月10日

華蘇拉,是我 - 耶穌基督;我與你同在,心愛的;你知道我領導你走過煉獄嗎1?你不要害怕;我的‹光明›在你身上照耀著,同時又保護你免受那邪惡者的侵害;我使你受煉獄的注意,很多的靈魂正在被治好;我教了你來愛我;你對我的愛正在治療他們2;我使用你的愛如同解藥一樣地來治癒他們;你要治癒他們,華蘇拉,要治癒他們;你與我一同背負著我的十字聖架,華蘇拉;這些工作是天上的‹工作› - 我的‹父親›正在把它們顯示給你;很多天上的‹工作›仍然是隱晦不明的,而它們對你們來說仍只是個奧蹟;

耶穌,很多人不會接納這寫作的。他們會歸咎於我的幻想。

華蘇拉,他們中間有多少人完全明瞭我‹父親›在世上的‹工作›呢?

有些‹工作›沒有被人瞭解,而有些仍舊是奧蹟。

那麼他們如何能瞭解屬於天上的事物呢?華蘇拉,所有的‹智慧›是賜給小孩子而已;我的‹父親›喜愛小孩子;你要高興,女兒,並且要讚頌我的‹父親›,因為祂仁善地對待你;女兒,你要做祂的傳訊人,要光榮祂;你不要擔心,我在指導你;你要以這方式工作,我是你的‹導師›;我會繼續培育你,心愛的;我正在培育你和我其他的孩子;你平安地離去,並且要記住,你是由我來指導的;你聽我說,我愛你,我要你與我在一起;華蘇拉,我因你的信德有所增強而高興;你要吃我和喝我,這樣地淨化你自己;

耶穌,我會的,我會去領聖體。

你要到我這裡來;我全部的愛遮蓋著你;我愛你,孩子;

耶穌,我愛祢。我會為祢搏鬥。

我不要你搏鬥!因為我就是‹平安›,而你會以平安為‹平安›工作;你要令我充滿喜悅,同時又要儘量靠近我;你會親吻我的‹雙足›嗎?

(我拿起了一幅耶穌畫像,親吻了祂的‹雙足›。)

我愛你;平安地離去吧;


1 煉獄:「Hades」(我的靈魂在煉獄裡露過面。藉著人們的對天主的愛,靈魂能從煉獄中被釋放。祈禱也能把靈魂從煉獄中被釋放出來。) 
2 熄滅他們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