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日 星期日

我的聖心是一個‹愛›的‹淵源› 1987年2月1日

華蘇拉,是我  耶穌;我愛你;你要知道,凡是帶有責備或苛刻話語的訊息都不是來自我的,我是;我的聖心是一個淵源;我給你的指導是循序漸進的;你要把你自己當作一個初學步的幼兒,剛剛才學會了走幾步;沒有人會期望一個幼兒能自信滿滿和來去自如地步行的;我的指導是給初學者的,我按部就班地教導你,並且我降福你與我同走的每一步我是你的‹父親›,我的孩子,我同時又幫助你,教導你與我同步而行;這是我對你心內的問題的答覆:我一視同仁地愛你們所有的人;

祢是指祢特選的人靈吧。

你不也是我特選的人靈嗎?我愛你們所有的人;女兒,我是多麼渴望有你在我身旁!我多麼渴望你愛我,我多麼渴望我其他心愛的孩子們愛我!我召喚他們,我日以繼夜地在他們的門前等待著,希望得到一個回應;我持續不斷地看守他們,我的雙目›絕對不離開他們,我觀看他們,我悲傷滿懷,但願他們知道他們靈魂貧困的情況!但願他們知道他們正怎樣地在傷害著自己的靈魂!

我在你們身旁,我現在召喚你們到我這裡來;你們不要害怕,我不會責備你們;我不是召喚你們來責備你們的罪過,我召喚你們來與我會面,甚至是幾分鐘也好;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你們可憐的人靈,你們來與我會面,並且來認識你們慈愛的‹父親›;祂會以祂的體來餵飽你們,祂會以祂自己的聖血給你們解渴1;如果你們是有病的,祂會治癒你們;如果你們是困苦不安的,祂會安慰你們;如果你們覺得寒冷,祂會以祂的籠罩你們替你們取暖。你們不要拒絕我了;我是,而不管你們多麼敗壞,我仍然愛你們。我說:就算你們鄙視我,我仍然會說我愛你們我是一個‹慈悲›為懷的天主,隨時都樂意迎接你們,並且讓你們居住在我的聖心裡

女兒,當我看到他們入睡,慢慢地陷落到卑鄙罪惡的深處,越陷越深時,我是多麼的痛心;但願他們知道他們的罪惡把自己的靈魂變成什麼樣子!

我告訴你們,你們在世上的生命只是一個掠過的影子,但你們在天堂的生命是永久長存的;在那裡,你們將永遠生活在你們的創造主光榮中;讓我提醒你們,因為你們是祂的兒女;

華蘇拉,在下一個訊息裡,我將會召喚所有那些壓迫我和汙辱我‹名號›的人們;

是的,上主。


1 參看若望福音6:4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