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9日 星期一

告訴他們我對他們的‹愛› 1987年2月9日

平安與你同在;我愛你,孩子,我是雅威;我之所以揀選了你,主要是因為這是我的旨意,但也是因為你那麼的無助;

‹父親›,我很愛祢。

我知道,而我也很愛你,女兒;你聽我說,在你還不愛我的時候,有沒有像現在這麼愉快過啊?

沒有,從來沒有!

你要愛我,華蘇拉,是我教了你怎樣愛我的;你願意進步嗎?

是的,我願意,因為我想光榮祢。我想做祢吩咐的一切,因為我真的要榮耀祢。

華蘇拉,我會使你進步;我警告你小心那邪惡者;牠們1憎恨你,同時又持續不斷地給你設下陷阱;我在你身旁,保衛著你,所以你不要害怕;華蘇拉,我愛你,而且我愛我所有的孩子們;我的好像一團吞噬的火焰一樣,持續不斷地在燃燒著!我的是嫉妒的;我渴望得到;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談論的是;小孩子,我抱起你,你的微小令我喜悅;小孩子,透過你的脆弱,我會發揚我平安的呼籲;我的聖言會充滿你,我會向你吹送我的啟示;小孩子,你要緊抓著我,要信靠我,要熱心地愛我你要讓他們知道,要告訴他們我對他們的›;


1 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