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21日 星期六

我是否要以憤怒顯示我自己呢? 1987年2月21日

 (今天早上,我對耶穌的愛達到最高峰,但我也恐怕祂會遺棄我,因為我是一個虛無之物,微不足道的人,而一個虛無之物愛慕天主,可能會冒犯到祂的聖名。)

哦,女兒,我愛你!你要與我在一起;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哦,我的小孩子,很少人像你這樣光榮我!華蘇拉,我的華蘇拉,我關心你;當我完成了我的‹指導›後,我不會再等的了;我的聖心渴望你的小靈魂;哦,我看著你留在世上,我自己也多麼難過!我會帶領你回到我這裡來,同時又解救你,這樣地令我的聖心喜悅,因為我心急如焚地渴望再次有你與我在一起;你要擁有我的‹平安›,我很快便會與你在一起了;華蘇拉,你願意為我筆錄下面一個訊息嗎?

是的,上主,我願意。

你準備好了嗎?

是的,上主。

(我逃避了這個訊息好幾天,不過現在我覺得可以接受了。前一陣子耶穌已跟我談過。)

你愛我嗎?

我是很愛祢的,祢知道。

你想不想別人也愛我呢?

我想。現在這是我的願望。

那麼,你要跟我一同工作,寫下我告訴你的一切華蘇拉,怎麼了?

上主,我只是想說,被祢這樣地引導,好像一個奇蹟一樣。

(平安的訊息:)

華蘇拉,這是我的旨意我揀選了你,為的是要給全世界看,我不需要權威或聖德;我僅是揀選了一個小孩而已,無助的,又是個罪人,自己既沒有權勢,並且連一個有權勢的人也不認識,為的是要藉著這軟弱的工具和透過我的‹恩典›來顯揚我要賜給你們所有的人的‹平安›與‹愛我要把我的‹訊息›傳送到這黑暗的世界裡來,藉此向這世界顯示我感情的流露,因為我的‹慈悲›不可言喻,而我的鍾愛超乎人類的理解

在上,天堂以它整體的光榮›平安›與‹愛›中掌權,我要確保全部的平安›與‹愛›在世上也戰勝‹邪惡›1我的平安›會像薄霧一樣地籠罩整個世界,從最高處散布到最低處,又從地球的一角到另一角我前來向你們眾人宣揚我的訊息,並且要把你們從惡行中扭轉過來;我的聖言會像香柏一樣,它的樹枝會像手臂一樣地張開,這樣地治癒你們的敗壞,彌補你們的苦難,拯救你們於凶惡;我再次來光照這個黑暗的世界,並且復甦這閃爍不定,將要熄滅的火焰,又用我的平安›遮蓋你們2

華蘇拉,我愛他們,哦,我對他們的這份愛!為了要釋放他們,我不是將自己如同一隻羔羊般地為他們犧牲了嗎?我為了他們受苦受難;我心愛的人們,我的聖血是白白傾流了嗎?我傾流了我的聖血,好使你們的罪過能浸沒在我的聖血裡面,並且使你們能被淨化;我在我湧流的聖血中浸洗了你們,為的是要戰勝邪惡和解救你們;我在你們所有的人當中,但撒殫卻也緊跟著你們,因為牠已找到了勾引你們的方法,使你們掉進牠狡詐的羅網裡;我  天主,眼看著你們走向喪亡的道路,我無法袖手旁觀;我在此,為的是替你們拆穿牠的詭計;為此,我站在你們面前,好使你們知道誰是你們的救主›我再次前來,手持我的聖心,贈送給你們,你們會拒絕接受嗎?你們會拒絕接受我的平安›嗎?

我來召喚那些為我孩子們招引殺身之禍的人,我要他們聽到我的召喚,因為我的聖言將會像鎚子一樣地前來,擊碎那塊巖石3,貫穿每一個人的心;我問你們有沒有忘記了你們的天主,或許祂在你們的眼中是否是毫無地位的呢?你們一點兒也不畏我嗎?我厭倦你們高傲的目標!我已教導了你們愛我,但我也教了你們敬畏我4,因為我是全能者›那麼,你們做了什麼呢?你們在世界各地傳播了敗壞的種子,收割了之後,又自食這些邪惡的果實,這樣地在自掘墳墓

你們要知道,我整個的王國›是在‹和平›中掌權,我整個受造物是在‹平安›與‹愛›中被創造的;我看見你們自相殘殺,我目不忍睹;關心你們,因為我是愛你們的父親›你們看,我以至高者›的身分前來,我  身為你們的天主的我,我到你們這裡來,同時又把我的聖心贈送給你們;來,你們收下吧,整個聖心都是屬於你們的;我的聖心被撕碎和破裂了,你們要感受一下我的聖心,它完全是一個大傷口… 你們撕裂了你們上主的聖心;你們一次又一次地刺破了它;戰爭的領導人們,我是否要來踩踏你們,這樣地顯示我的大能才行呢?我是否要以憤怒顯示我自己呢?我慈悲›的杯爵已經滿溢,而我‹正義›的杯爵已倒滿了!我  我是宇宙萬物的天主,我把‹生命›吹灌了到你們內,祝聖了你們,我把你們沐浴在我的聖德中,我帶著我的平安›到你們這裡來,同時力勸你們要悔改,並且要在我的平安›內過活我會用我的‹平安›籠罩著整個宇宙,同時讓‹平安›掌管你們,因為我是‹平安›與‹愛›和‹全智慧›我的呼籲是給所有的國家民族;他們必須知道,‹和平›在我的‹王國›裡掌權;雖然他們是敗壞的,我仍然前來降福他們,並且光照他們,因為他們是我心愛的兒女;

你們要聆聽你們的天主所送給你們的聖心  一顆你們已經忘記了和不再認識的聖心、一顆愛你們,以及為了要給予你們生命›而尋找你們的聖心;你們要停止為非作歹!你們要停止悖叛我!你們怕我的‹律法›嗎?我的‹律法›不是一個叛逆的‹律法›,我的‹律法›是‹平安›與‹愛›的‹律法›;你們要遵守我所頒布的‹律法›,要響應我的‹律法›,而救恩便會屬於你們;你們的弱點是你們對我的‹律法›置之不理,它被你們自己的偏執所曲解,因而這樣地帶領人類走向滅亡之路,引起你們鄰人之間的互相對抗,你們的律法是基於強暴之上哦,孩子們!我有在你們內種植了憎恨的種子嗎?我的‹靈魂›就是‹愛›和‹生命›的‹根源›,而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這‹根源›;

華蘇拉,不要寫了,我愛你你要信靠我,要讓你的愛遮蓋我的聖心,要跟我結合你要愛我,要跟我工作

我會的,‹父親›。請幫助我使我配得上祢,好使我能光榮祢。


1 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2 當時我想起這點:「可是這種人不值得我們費那麼多功夫,他們永遠都不會聽的。」
3 有一天,天主忽然使我領悟到,讓我明白那石塊便是我們的心,我們的鐵石心腸。
4 接納、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