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8日 星期三

上天的工作來自‹智慧› 1987年2月18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華蘇拉,你不要急,你要知道,我溫柔地工作;你要靠近我;我的‹光明›掩護你;任何走近你的人1都無法向你下手或傷害你的;我的‹光明›照在你身上,如同一道‹救贖普世›的‹光圈›;你對我的愛治癒了和拯救了許多失落的人靈,這些人靈正朝著地獄走去;華蘇拉,他們好像沒有人看管的幼兒,不知道要轉向那一方才好;當我與他們同在時,我餵養他們,同時給他們愛;然後他們有一些人便跟隨我;你在協助他們愛我和跟隨我;華蘇拉,我以這方式使用你;

那麼,我是否應該對他們有耐心,並且每天祈禱?

是的,你要對他們有耐心,因為他們是我心愛的人靈,你要治癒他們,要愛他們,華蘇拉;我教導你‹智慧›,上天的工作來自‹智慧›;當我教導你時,你要明白;來,你要依賴我,你現在就想要離開我嗎?

不,耶穌,我們繼續。

哦,女兒,我愛你,心愛的;你要跟我工作,要光榮我;我喜愛你的微小;你是被我浸潤的花朵,充分地吸取了我;孩子,你要常常需要我,因為沒有我你便會喪亡;我會賜予你所缺乏的一切,直到終結;你要讓我自由地對待你,因為我曉得你的需要;

(我覺得好像沒有辦法再錄寫天主的教導,我困難重重,因為那邪惡者不斷地干擾和辱罵我。有時候,我覺得天主好像完全地遺棄了我,任由牠們戲弄我。寫作越是繼續發展下去,辱罵就越厲害。有一陣子,我以為天主離開了我。那些辱罵是一個人能說出的髒話裡最難聽的字眼。)

華蘇拉,我會遺棄你嗎?我是最忠信的‹那一位›;你忘記了我的話嗎?

是我的錯,我軟弱!

你現在把你的軟弱交給我,然後我的‹力量›便會把它溶化掉;來,我會親自聖化你;我已與你到達了我的天堂,因為我在你內找到了我的安息;你要記住,我們已結合為一了,而且我們的連結是‹平安›與‹愛›的連結;這些將你和我的手足綑綁在一起的繩索是永生永世的,因為,心愛的,你是屬於我的;我親自淨化了你,使你與我永結同心;我已大獲全勝,贏得了你;我曾經想要你愛我;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是耶穌,我抱著你,你應該與我一起並感受到我的‹臨在›,我對你唯一的要求只是要你愛我;你愛我嗎?

耶穌,祢知道我愛祢。

你要無止境地愛我,看著我,領受我的平安;你是不是有什麼想要告訴我?

是的,耶穌。

(我不好意思地要跟祂談這些事情。)

耶穌,雖然我很喜歡錄寫這些指導和與祢在一起,但是我也有其它的工作要做啊!

華蘇拉,那些放下他們的事務而跟隨我的人,是有福的;你的確花費很多時間錄寫我的口述,但讓我也告訴你另一件事情;我也喜歡看見你工作及完成較小的任務 - 那些不太重要的任務,只要你是以愛心來完成的話;你所做的每一件小事情,無論是多麼微小或無意義,只要你是充滿愛心來完成這些小小的事務,它們在我的眼中已經變成了偉大的事情而令我高興;蒙受我的祝福;

(在黃昏時,我們請客。我在點數餐盤、餐巾等。當我以為托盤上的東西已齊備時,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知道耶穌在我身旁,於是我便問祂說:「我們還需要些什麼嗎?」祂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我們需要愛,華蘇拉;」


1 迫害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