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13日 星期五

我對你所要求的只是愛 1987年2月13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在這裡,是我  耶穌,是我在指導你,你不要怕華蘇拉,你要與我結合,我對你所要求的只是愛;

我因這些‹訊息›而擔心。我覺得我要負責。我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我是自給自足的,而我可以不需要你的幫忙去幫助我所有的孩子,不過,身為你的‹夫君›,我要與你分享一切你不要擔心,因為我就是力量,心愛的你要依賴我,要讓領導你你要記住,是我給你這股力量來與我會面的我要求你忠心地愛我你要熱誠地愛我當我向你要求得到安慰時,我要你安慰我,因為你們之中有很多人傷害了我每天所犯的罪是那麼的繁多,使我的靈魂哀痛,同時又加深我的苦楚,悲痛倒滿了我的‹杯›!他們怎麼能忘了我呢!華蘇拉,當一個夫君感覺悲傷難過時,他除了到他所愛的妻子那裡尋找慰藉之外,他還會找誰呢?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我會安慰祢的。但要怎麼做呢?我是什麼人?我知道我不配,我可能在無意中傷了祢的聖心,我貧乏不足,又不好意思與祢談話,一點兒也不尊貴。

我知道你所說的都是真的,不過,就算我知道你所有的弱點,我不也是揀選了你嗎?我愛你,華蘇拉,而我對你所要求的,是一個你對我的‹愛的回應;

我十分地愛祢。祢持續不斷地在我的腦海裡。我為祢而活。我愛祢,我無法估量我愛祢多少,但祢可以。我只能請祢教我愛祢更多,以達到無法衡量的地步。

心愛的,把你的頭靠著我,並且讓我用純潔來膏潤你,好使你吸取了我之後,成為我飽飫的花朵之一;來,我會餵養你的,你會從我的手得到食糧我會教你更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