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2月2日 星期一

我的‹父親›是為了愛而創造了你們 1987年2月2日

哦,女兒,我對你們所有的人所要求的就是愛我的‹父親›是為了愛而創造了你們,祂出於而賜下祂的獨生聖子;我出於而為你們受難,並且死在十字架上;我為了愛而把你們從垂危中拯救出來,因此,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之中有些人仇恨我和迫害我呢?你們恨我,是不是因為我所賜予的律法阻止你們隨心所欲,因而你們悖叛了?是不是因為沒有人教導過你們,所以你們沒有聽聞過我,因此便逐漸地創造自己的法律,朝夕貪求世俗的榮華富貴,同時又跟隨你們自己的傾向呢?孩子們,我心愛的,這是你們仇恨我的開始,因為你們不認識我;所以,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與我會面;我是,你們要相信我;如果你們告訴我說你們不認識我的話,那麼  我便告訴你們,在你們出生之前我已認識了你們,並且把你們祝聖了;如果你們告訴我說你們恨我,那麼我告訴你們,我愛你們;倘若你們曾犯過罪,我已寬恕了你們;倘若你們曾褻瀆過我的聖名,我已向你們顯揚了我的‹慈悲›;倘若你們曾傷害過我,我仍舊愛你們,並且給你們機會來與我分享我的王國›;儘管你們是罪惡滔天,我完全地寬恕你們;

華蘇拉,我愛你,休息吧,我過一陣子繼續給你口述;

(稍後。)

我在這裡;是我  耶穌;女兒,允許我向你口述我的聖言;你現在要聆聽我,並且要辨明我;

你們怕我嗎?你們否認我,是不是因為我的‹雙眼›看穿了你們,而且又能完全地看到你們靈魂的所作所為?你們不要怕我,因為我已經寬恕了你們;我的聖血是為救贖你們而傾流的;我取了肉軀生活在世上,我活在罪人當中,同時又治療病者,並且使死者復生;我沒有遺棄你們,因為我仍然在你們當中治癒你們;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好被治癒;我會把你的靈魂高舉至我,我會教你愛我和彼此相愛如果你是軟弱的,我的‹力量›會支撐你如果你迷失了,我會給你指示我的‹途徑›我的‹律法›是‹愛›的‹律法›你們要遵守它;當你們遵守它時,我便會打開你們的心,使你們能夠迎接我我會賦予你們靈感,我會教你們如何去愛、如何去寬恕、如何去成聖和聖善地過活你們來,心愛的,來跟我學習我就是‹愛›,我就是‹平安›,我就是‹慈悲›,我是溫和謙遜的,我就是‹寬恕›,我愛你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