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從法蒂瑪到這個時代,我的‹警告›依然沒有一個是受尊重的 1991年11月13日

雅威,我愛祢。我崇拜祢。雅威-我天上的‹愛›,我知道祢與我同在。雅威,我的‹父親›和‹阿爸›,請告訴祢最心愛的聖子說,我的心只為祂而活。請告訴祂說,祂是我呼吸的‹空氣›、我的‹生命›。請告訴祂說,由於祂的緣故,我將盡我所能,使我的聲音遠傳,為的是要宣揚祂的‹願望›和祂對我們熱忱的‹愛›。請告訴祂說,‹父親›,在祂與我之間,沒有任何人、任何事物將能隔離我對祂的這一份愛。請告訴祂說,祂是我的‹微笑›、我的‹喜樂›和我的‹希望›。請告訴我的‹救贖者›說,我是多麼思念祂,以及我由於愛祂而日夜茶飯不思。

女兒、我‹靈魂›心愛的人,你不知道嗎?你不知道我的聖神是怎樣停留在一個‹虛無之物›的身上嗎?你沒有聽聞過嗎?我是多麼喜歡向我的孩子們顯示我整個的聖容。你沒有閱讀過嗎?「未曾尋找我的人,找到了我;對未曾訪問我的人,我顯現了。1

-你的‹喜悅›是你的‹創造者›,
-你的‹愛›是你的‹受傅者›,
-你的‹火炬›是我的‹聖神›,

我的孩子,你要從我賜給你的那些恩典裡得到益處,並且要復興我的‹家園›。

我曾經偶然散步走近一條河流,當我看見一根浮木2正隨著世界的潮流載浮載沉時,我便彎身將它從溪流中拾起帶回我的‹家園›裡去,把它栽種在我那‹怡人的花園›裡。從一根枯木,我使你變成一棵樹。我說:「你要成長!你要成長,並且要在我的‹花園› - 在我的‹產業›裡紮根,並且要讓你盛開的花蕾所散發出的馨香來平息我的‹公義›。」我說:「你每個月必定會長出大量的果實來,而你的樹葉將會治癒很多人。」我偶爾會以修剪你來自娛-我的喜悅就是看到你繁花盛開,不斷地在結果纍纍。而那從我的聖地3湧流出來的‹水›4能使你成長,並且帶給你‹生命›。我 - 雅威,我會篤定使你這棵樹繁榮茂盛,我是以偶爾在路上撿拾一塊塊的浮木這樣為樂5我能把生命賜給任何我在我的路途上所撿拾到的東西。


(稍後:)

 
華蘇拉,願‹平安›與你同在。如果這地球將要動搖,並且在他們的眼前萎靡不振的話,那將會是因為他們違背了我那基於‹›的‹律法›。他們違反了我所有的‹誡命›。你們的聖母媽媽作了三番兩次的轉求,我又給了我的那些‹警告›,從法蒂瑪到這個時代,儘管如此,我的‹警告›依然沒有一個是受尊重的。光陰似箭,一個強大的軍隊近在咫尺-是這世界從未看見過的,以後也不會再看到的!將會剩下很少的人。我喊叫是要震破你們的耳聾!一個咆哮如雷的民族,像很多洪水的響聲一樣,將會再次用火與熔岩來淹沒這個世界。我是富於寬恕的,但我很少聽到任何一個懺悔的喊聲。哦,小信德的人!只是爭論的人!

你寫下來:我聽到的一切,除了從一批遺民那裡所聽到的以外,只是:「我們為什麼應該相信這些訊息?既然這些訊息不是來自於祂,我們為什麼要守齋呢?既然我們是正直的,我們為什麼要作補贖呢?我們為什麼應該相信這批發瘋的人?你們不要聆聽,因為他們販賣神視和他們自己的預言。」我實在地告訴你們,當那‹日子›來臨的時候,你們若沒有誕生比誕生了更好。只要一個人就能點火去產生高溫。今天,再次地,有一個人活在你們當中,在同一個蒼天之下,他準備好要點燃一道‹火焰›,這火焰能在幾秒鐘內燃燒和熔化所有的東西!這地球,像一件衣服一樣,將會被消耗。我曾經警告過你們,但你們卻沒有去注意。我的苦痛巨大,但如果不這樣,我又如何能把那些商人從我的‹教會›裡趕出去呢?如 果我不是帶著‹火焰›和‹熊熊烈火›前來的話,我怎能把那些毒蛇從牠們在我聖地裡的窩穴扔出去呢?販子、商人,這批人將會被斬草除根,而這只能用‹火焰›才辦得到!那些賢哲智士將不會再誇耀他們的智慧或權威。那些心高氣傲的人將會變得赤貧如洗和赤身露體,而且他們將會哀悼。他們將會尋求我,但卻不會找到我。他們會一次再次地呼求我的聖名,但我不會俯聽他們。我會推翻這一批人的。你要與我成為一體,我的孩子,你領受我的‹平安›。我十分地愛你。‹正義›近在咫尺。
 
(稍後:)
 
你要依賴我。我與你同在,我的孩子。啊,我的小孩子,你要為了我的緣故背荷在你雙肩上的負擔。你要愛我,我的孩子,而你必定會活著的。你要以愛為‹愛›作福傳。你要接受所有來自我的一切。來,我與你、你與我,在愛中結合,我是愛你這樣深,我的華蘇拉,是這樣深,小孩子…‹教會›將會復興。
 
 
1 羅馬書10:20。
2 天主指的這塊浮木就是我。
3 那是我們上主的聖心。
4 那是聖神。
5 天主在向我暗示另一個祂所允許我相遇的特選人靈。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