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主內真生命28週年慶

20131124 日週日這天是主內真生命訊息 28 週年紀念日,
耶穌要我們讀者,每年慶祝主內真生命訊息的週年:  

「我的確是『你自己的心的慶節』,你每年都要慶祝今天的日期-
這我帶領了你和很多其他人進入到我聖心的日期,
而且又發現我為你們的日子所保留那些數不勝數的寶藏,你要把這重大的日子保存在你的腦海裡;

你要在我身邊,如同你過去十年來所做的一樣:你千萬不要離開我身邊,要與我同步,如同你這些年來所做的一樣;你看到我怎樣地教育了你嗎?你看到我完成了些什麼嗎?你看到了我的‹智慧›嗎?我透過認養你,認養了這麼多其他人;我的途徑是正直的,我接觸你的方式是怡人的… 你的‹君王›是十全十美和美善的;」1995.11.28


28年前,華蘇拉開始領受從天堂而來的訊息。
從那時開始一直到今天,她已經領受了將近2000篇訊息,這訊息被翻譯成40種語言,她為訊息受天主之命奔走六大洲- 76個國家,從偏遠的鄉村到近50萬人的聚會,大約舉行了932場聚會,而這使命到今天還沒有結束。
在天主的請求下,華蘇拉從不疲倦地為所有基督徒的合一而工作。她與主內真生命的志工們已經組織過9次全球性的基督徒朝聖,不同的基督教派齊聚在一起體驗到合一的初果。


2013年訊息邁入第28年。福傳史上,前所未有的關鍵一年!我們能否像華蘇拉那樣賣力,為耶穌和教會貢獻一己之力,「基督信仰化這失去基督信仰的時代」1999.02.02 

在這個週年紀念,願我們每一個人都反省這訊息在我們生命中的意義。這真是一份神聖的愛的禮物!從我們開始讀訊息書之後,對聖體聖事的了解和感激成長了多少? 我們對天主父的愛是否增加?我們的祈禱生活是否進步?是否有深化我們的奉獻生活?這訊息是否幫助我們與天父、耶穌、聖神和聖母媽媽建立更緊密的關係?在這 週年紀念,我們可以默想一下,我們領受的恩寵,和怎樣奉獻我們的自由意志與愛回報天主。 

對這些訊息,我們該如何知恩回報呢?讓我們回顧主內真生命訊 息給我們的生命和屬靈生活帶來的影響,並為此向耶穌獻上感恩的祈禱,謝謝祂從天上賜下瑪納。願今年我們能更新,獻上熱誠的祈禱,特別為教會的合一,復活節 日期的統一,為華蘇拉和她的家人,及所有為訊息工作的人:包括瑪利亞之家的工作人員,致力於網頁架設的,安排朝聖和避靜的,主內真生命線上廣播團隊,倡導復活節日期統一的團隊,訊息的翻譯者,支持和保護訊息的司鐸,負責訊息書出版和發送的,線上服務的,各國和區域的合作者,最後也要為主內真生命協會及全體工作人員祈禱,以及他們各項推廣和保護訊息的事工,這訊息是為我們這一代和未來的世代準備的。 

你每年都要慶祝今天的日期 -這我帶領了你和很多其他人進入到我聖心的日期,而且又發現我為你們的日子所保留那些數不勝數的寶藏,你要把這重大的日子保存在你的腦海裡;1995.11.28

華蘇拉寫道:耶穌問我們-所有願意過一個主內真生命的人-說:「這些年來以這種方式與我在一起,你開心嗎?」祂繼續說:「你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你的一部分;你把家園建立在我內,我的家園也在你內」同一個訊息的後半部,耶穌說:「我的途徑是正直的,我接觸你的方式是怡人的;你的君王是十全十美和美善的;」 

我們要活出基督的話;特別是那些蒙召作主內真生命使徒的人。當耶穌說「我的道路是正直的」,主也是期許我們要修直我們的道路,作他人的榜樣,因為我們已經是祂的一部分。因此,不應有任何敗壞在我們內。哪裡有仁義,哪裡就有光;何處有仁愛,上主必常在。所以我請求所有蒙召度主內真生命的人,特別為和好努力,

曾經有說過,在時代的末期時,我們倆的聖心會培養一些使徒們;他們會被稱為‹末期›的使徒;這些使徒們會被‹天堂之后›和我來教導,到每一個國家毫無畏懼地去宣揚天主的聖言;就算他們被我敵人毒計所害而血流滿身,他們必不會被崩潰; 他們的口舌會刺透我‹教會›所有的敵人,如同一把雙刃的利劍一樣,揭露這些人的異端;他們永遠都不會動搖,也永不畏懼,因為我會賜予他們勇敢的精神;敵人殺害的毒鞭打不到他們:他們不會不讓每塊石頭翻轉;他們會追趕罪人、追趕那些高談闊論的人和自大傲慢的人、虛偽的人、我‹教會›裡的賣名求利的人。他們會一隻手拿著我的十字聖架,另一隻手拿著唸珠去追趕他們;而我們倆會側立在他們身旁;他們會粉碎異端和在異端存在的地方建立信實和真理;他們會是解毒的靈藥,因為他們像幼苗一樣地從瑪利亞皇族的聖心那裡萌芽;1996.04.03

20131124 日週日這天是主內真生命訊息28週年紀念日,在洛杉磯將有一場大型的慶祝活動。活動的主題是「溫柔的阿爸」或稱「溫柔的父親」,由華蘇拉主講。其他受邀的講者,包括來自大馬士革的神祕者──米爾納。活動將在加州格倫代爾市新裝修的艾力克斯劇院舉行,活動時間是1124日中午12點至傍晚6點。

如果你今年無法於 1124同一時間與我們一起祈禱,
請於你方便的任何時間,
以玫瑰經及心中的熱忱
加入這個主內真生命全球性的祈禱。

(參考主內真生命祈禱手冊,如有需要請來信索取)


請用以下的程序開始祈禱
呼求聖神禱文  (Page 12)

頌念玫瑰經 :
信經---天主經---聖母經---聖彌爾爾總領天使禱文 (Page 14)
榮福玫瑰經 (Page 38)
又聖母經 (Page 45)
耶穌玫瑰經 (Page 47)

轉求禱文 : 為合一的日期祈禱, 為華穌拉祈禱,為支持主內真生命的神職人員祈禱,也為主內真生命見證人、所有的祈禱小組,及主內真生命全球網路工作祈禱。 (Page 500)

讚美的經文 (Page 51)
為世界皈依的禱文 (Page 68)

你也可以選擇更多的祈禱文來祈禱,並祈求聖神指引我們隨意翻開聖經及主內真生命訊息,好使這些聖經話語與訊息,個別的在每一個人心中成為鼓勵。
 
願我們所有的人,在主內真生命的日子裡,
為這仁慈的奇妙恩典,
獻上感恩的祈禱給我們在天上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