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你永遠都不會遇到比我更偉大的愛 1992年11月15日


「恨不得有人衡量衡量我的痛苦,把我所受的災禍一起放在天秤上!它們重過海岸的沙粒,難怪我出言冒失。1」我驚惶地發抖去想,我可能會是錯的!我會在祢的‹臨在›下被發現是該責備的嗎?可是,我已在祢內紮根,我看見了祢站在那裡,默不作聲,伸出了祢的手,好像一個在期待施捨的人一樣,然後我聽到了一個‹聲音›2,有一個聖名3被我聽到了,而我的靈魂投奔到我父親的‹雙臂›裡。哦,天主!我多麼愛祢!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 - 上主,多麼愛你!我愛你愛到流下眼淚… 你要停止聆聽那邪惡者 - 牠企圖要破壞我賜給你所有一切的好東西;

你對我的‹愛›要有信心,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4永遠都不會的5…因此,你要擁有我的‹平安›,我這‹平安›賜給了你,而且你要知道,我的孩子,你永遠都不會遇到比我更偉大的愛…啊,我的孩子,你要緊抓我長袍的縫邊;我在此,而我與你同在;
 
 
 
 
1 約伯傳6:2-3。
2 ‹父親›的聲音。
3 雅威。
4 祂說這些話時像附耳低言似的。
5 祂附耳低言地說了這些字。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