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天主將會到你們這裡來,但你們卻不知道是以什麼方式 1991年11月24日


 
我的孩子,我是人類唯一的‹母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孩子。

聖母媽媽,每一個人都會接受這個真理嗎?

在最後,每一個人靈都會接受這個真理。那些現在真心真意愛天主的人會接受這個真理。我的孩子,你千萬不要停止為世界的皈依祈禱。你要明白,我得到的祈禱越多,邪惡便傳播得越少。祈禱永遠都不會是白費的-我把祈禱獻給‹父親›,祂的‹正義›近在咫尺。你們要祈禱,為的是要得到天主的‹慈悲›。你們不知道天主為這個邪惡的世界保留了些什麼,可是你們要記得,在過去叛逆的時候,祂是怎樣出手擊打罪人的,而過去所發生的,是祂為你們現在所預備好的一部分。天主的‹正義›會按照這個時代罪惡的重大從祂神聖的‹居所›來作回應。祂會帶著‹火焰›、雷霆、暴風和吞噬‹火焰›的烈火來焚燒這個世界的罪行。不,你們不知道‹全能者›為你們保留了些什麼來 淨化人類。 那些徵兆都在你們的周圍,可是很少人看到或留意到。無辜的血由於撒殫的緣故從我的子女們那裡流出-這無辜的血像全燔祭般地奉獻給那邪惡者。撒殫的計劃是要把受造物從這世界掠奪走、毀滅你們所有的人,並且把你們所有的人捲入烈火中。牠要對你們施行一個大屠殺。我喊叫,我大聲呼喊,我流下‹血淚›來,但很少人注意到。天主將會到你們這裡來,但你們卻不知道是以什麼方式。

聖母媽媽,我們有在祈禱,但妳說我們人很少。要怎麼辦呢!?

你們的祈禱可以改變這個世界。你們的祈禱可以獲得天主的‹恩典›,使罪人皈依,而且越多罪人皈依,為其他罪人的皈依而作的祈禱也就越多,並且會被俯聽,使別的罪人皈依,你明白嗎?祈禱是有力量的。這就是我為什麼強調,叫你們不要放棄你們的祈禱和犧牲,現在是更加需要忠心的人們。天主會記得你們所做的一切犧牲,我最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要愛祂和光榮祂。‹教會›必定會復興,重獲她的光輝

(稍後:)

 
上主?

我臨在。你要令我喜悅,而且在宣揚真理時不要一言不發。我降福了你的使命。我是你的‹磐石›和‹避難所›。你如果倒身而臥的話,我的‹臨在›必定會在它整個的輝煌中被人看見。你要祈禱,我在聆聽。

上主,請祢寬恕我們的罪過、 
我們的敗壞、我們的過失、 
我們的不包容、我們的缺乏愛心, 
請祢寬恕我們的缺乏愛德和漠不關心。 
請祢歸化壞人、封閉的人、 
無精打采的人、無神的人, 
並且請祢轉變他們, 
使他們變成光明的器皿來光榮祢。 
請祢謙卑驕傲的人、貶抑自大的人、 
馴服頑強的人。 
請祢轉變我們所有的人,如同祢顯容的時候一樣。 
阿們。


當我的聖神一旦圍繞了你們時,你們所有的人都會被轉變我是經常都願意寬恕你們的。我愛你,小孩子。我們?

是的,上主。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