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你們所有的人對我來說都是十分寶貴的 1991年11月8日-英國曼徹斯特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以這樣的方式降臨的目的是為了你們的得救。我所開始和降福過的,我會完成。你要告訴我的孩子們說,當我把你當作工具這樣地使用你來向他們說話時,我的用意是‹救恩›,我的用意是‹平安›,我的用意不是毀滅。可是,魔鬼的是毀滅,因為牠有意要做的事是殺害人。信實的‹愛›從天堂長途跋涉而來,屈身彎腰,為的是要達到你們和把祂的聖心贈送給你們你們所有的人對我來說都是十分寶貴的。那位聖者正在顯示祂的聖容。我召叫你們每一個人,並沒有厚此薄彼。你們所有的人都是我的,而你們全部都屬於我,同時你們的生命永久都在我的‹雙手›裡。你們不要像那些人,他們好像在談論合一,但卻向那些付諸實行的人拔出劍來。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如同一家人一樣,而我們全部會一起用晚餐,我和你、你和我。我正在允許每一個人聽到我的‹聲音›。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用來自你們內心的祈禱替我裝扮。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