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用心去祈禱,而我會俯聽的 1991年11月6日

(在去「奇路」監獄1之前將訊息帶給他們。)
 
我的孩子,所有你將會得到的力量都來自於我。你要讓人看到上主對這世界說什麼話,我的孩子。你要讓他們看到,我的‹眼眶›是怎樣地滴著淚水。你要讓我的子民為那些不呼求我聖名的人祈禱,而我會治療他們的。那些不可能的事便會變得是有可能的。沙漠會變成一個花園,而那些廢石會變成一個給我 - 你們天主的祭台。你要叫我的孩子們去祈禱,要用他們的心去祈禱,而我會俯聽的。我叫那些被痛苦壓碎的人將他們的痛苦呈獻給我,並且在我的聖心內休息。我會幫助他們背負他們的十字架。因此,我的華蘇拉,你要感覺我的‹臨在›。你要用你靈魂的眼睛來看我。你要與我談話,並且要允許我使用你來光榮我

 
1 譯者註:監獄原名是‘Strangeways Prison’。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