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我委派了我的天使們負責我的‹訊息› 1994年7月4日

我的華蘇拉,在你的日子裡,你的見證會被我的聖神加強;我會照顧我的‹訊息›,好使我的種種‹話語›會在你們每一個人內找到一個歸宿;我鄭重地告訴你,你要因我的聖名作見證,而且不要害怕;我與你同在;我會培育一些門徒們,陶成他們,然後遣發他們去為我的‹訊息›作見證;

我的‹訊息›拯救人;這是為什麼撒殫因為牠知道有多麼的人靈的會脫離牠,會追趕那些迷途的人靈,並且利用他們,藉著他們虛謗的筆去歪曲你的生活和你的生活方式!但他們必定會被拆穿的,孩子!他們越迫害你,我就會更在你身上顯示我自己,這樣地鼓勵你和我的子民:你是我的‹回音›、‹父親›最‹心愛者›的‹回音›;這正如我告訴過你一樣的,是來自‹最高者›的一個恩典,為的是要鼓勵你,而且同時也是我‹訊息›的一個印記;

‹父親›與我會照顧你,我的孩子,而我告知這個時代的人我曾經對我的門徒們所說的:那些見他們所見之事的眼睛是有福的1因為有很多人希望看他們所見的,而沒有看見…所以,你們那些看見過我的人要想到你們的特恩,而且要喜悅!

而你,女兒,允許我隱沒你整個人,為了要光榮我的聖名;我委派了我的那些天使們負責我的那些‹訊息›,到處散播它們,因為我有意要在聖德和純潔中統治這世界;你要在你的使命中堅定不移,而我告訴你,當我看到你樂於這樣做,我的聖心喜悅!你不要讓那些批評你的人影響到你,你要依賴我;- 啊!當我看到一個類似的發展寫錄在我的‹訊息›上,我將會多喜悅!那將要服事我,並且重視我今天的種種‹話語›的人是有福的;我會協助他;你告訴2(…),我顧及他所做的一切;


「我的兒子,你不要承擔大量其它的任務3;-它們只會倍增,而你會因為缺乏時間而受苦!就算你儘快地加速,但你永遠都做不完的;如果你問我:『上主,祢所需要的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的‹訊息›是救人用,而時間不多,你所開始的,我已降福過了;你要給予這個時代的人我明達的‹食糧›去吃和智慧的水去喝;我的‹訊息›滋養人,又解他們的渴;這個時代的人由於缺乏食物正在喪生;你勞苦4的果實會拯救很多人;』


你要趕快,並且要吞噬我的那些‹訊息›;你要從我聖心的財富那裡汲取,然後曝露這些財富;我賜給了你健康去恢復我‹教會›的健康;你要從我的那些‹訊息›裡汲取那用來啟迪我司鐸人靈們的心和平信徒們的心所需要的光明;在‹訊息›裡,我賜給了你一個合一的寶藏;你要引用我的‹話語›,同時又指出那些同聲相應的地方;成群結隊的國家民族將會被這作品的美好啟發;

你做得好,寫了有關我的教宗的書,不過,那陶工,從一樣的黏土,也形成了我的東正教教長巴爾多祿茂;你在寫有關你的弟兄5時也要覺得一樣地驕傲,如同你寫了有關我的教宗一樣!你同樣地也要完成這作品;我告訴你,你要使用我的那些‹訊息›,因為在裡面,你將能夠得到充分的知識去明白我的種種心願;從現在開始,你要讓你唯一的雄心壯志是從《主內真生命》結出一個豐富的收穫來!

我降福你,並且確保我的‹母親›和我都與你結合在一起; ic;
 
 
 

1 那些在聚會裡看見祂顯示自己的人。
2 為了保護隱私,上主允許了我不寫出名字來。
3 使他分心遠離《主內真生命》的任務。(是的!)
4 關於《主內真生命》的一些書。(是的!)
5 東正教的教主巴多羅買(Bartholomew)。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