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帕特摩島 1989年7月25日 - 帕特摩島(Patmos),聖若望宗徒被放逐的地方

我引你們進入了肥沃的土地,吃食其中的出產和美物1

我的上主,聖若望宗徒曾經在這山洞裡逗留過,在這裡取得了祢的聖言。我請求祢的許可:如果可能的話,請祢賜給我這個恩典,在這山洞裡來取得祢的聖言。上主,我從我的心坎裡向祢呼求,請祢大發慈悲地俯聽我的懇求。我信賴祢的回答。阿們。

當你開始懇求說出一個字的時候,我已來到,我要告訴你:「你是一個蒙召特選的人2
上主,這是什麼意思呢?

你聽我說,你隨時來靠近我,好使他們能知道,我就是祂。我-聖言,我從天下降,為的是要寬恕你們和把你們所有的人帶回到我這裡來

(這‹訊息›是要給一羣聖神同禱會的年輕人,他們到帕特摩海島來祈禱和學唸玫瑰經。他們有些是從雅典來的,有些是從羅德島來的。他們全部的人聚集在帕特摩島一起去朝聖。)

我心愛的,你們醒來吧!我是你們的‹救主›、那位‹被釘者›、你們的‹救贖者›。你們要感覺我的‹愛›… 為了你們的緣故,我前來了,是要增添愛心和減少邪惡。我來,是為了要供應你們靈魂所缺乏的一切。小孩子們,你們不要害怕,我不是豐裕的嗎?我不是那‹至高者›嗎?所以你們要有信心,因為你們在你們‹父親›的‹懷抱›裡。我-天主聖三,是同性同體的。你們要把你們完全地交託到我的‹擁抱›裡,並且允許我培養你們,使你們成為活的‹光明›的‹梁柱›,允許我與你們分享我所有的一切。心愛的,我愛你們!光輝在這黑暗的世界裡閃爍不定,因為那邪惡者正在熄滅僅存在這世界上的那一點小光輝。你們這時代的人毫不留情地把邪惡稱為美善,又把美善稱為邪惡。他們不擇手段地褻凟我的聖名,是這麼心甘情願地面對邪惡和在牠的跟前下跪。我目睹這一切是多麼地難過呀!你們來感覺我的聖心,我的聖心是如何地被刺透。當我的聖心看到這個死亡的時代正在費盡心力,要把那條將它連結到我的臍帶切斷,好使他們能高高興興地自稱為「無神者」,同時好讓他們能說:「不需要再想念我們所屬的‹那一位›。你們看,我們自由了。我們將要出去建立一個巴貝耳塔,我們以前不是曾經做過這事嗎?為什麼要依戀天主?我們透過祂的‹律法›得到了什麼好處呢?」-聽到這話時,我的聖心是如何地被刺透,是怎樣地流出血來。他們正在做這些事情,是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認識過‹父親›也不認識我,這時代大部分的人都是巴耳的朝拜者。是的,他們的祖先朝拜邪神,而他們是他們祖先的後代。他們所做的事情,是摧殘他們的靈魂,因為他們把餵養他們靈魂以及將他們與我連結的臍帶咬斷了… 他們自願地走入地獄永火,他們正攻擊我的聖名,又故意地激怒我… 你們來,我召喚了你們,而你們聽到了我,我是你們的上主,而你們是我的‹子民›、我‹自己的人›,你們要用愛心以及在平安內迎接我。這世界在你們時代的人的腳底下受盡汙穢,這是為什麼我淨化的‹烈火›一定會從上天降臨到他們身上,來潔淨這塊焦黑的土地。你們把你們的靈魂高舉到我這裡來,並且與我合而為一。你們領受我的‹平安›。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以及你們所帶來要被祝聖的所有的聖物。我的‹噓氣›是在每一個聖像上和每一件聖物上。你們要合一。

以上的訊息是在一個船上的「意外」發生之後所給的。當我們從羅德島坐船到帕特摩島時,有人開始談論宗教。在十五分鐘的時間裡,我們十二個人被一大群的年輕人包圍著,他們很多人是無神論者,並且與我們爭論;他們在攻擊天主的聖言。雖然他們的攻擊和譏諷是如此地激烈,但當時在他們之中有一個人在那裡被歸化了。

我的上主,請祢讓他們看到祢‹嫉妒›的‹愛›。祢是我們的‹平安›和‹希望›。我們不配得到祢的‹愛›,也不配得到祢的‹慈悲›。請祢與我們同在,因為我們是如同花兒一樣地脆弱,同時我們需要祢的‹樹液›來餵養我們。

你們要成聖,因為我是聖的。你們要閱讀我的聖言,你們要為我生活-只是為我而已,你們要以愛報惡,你們要像從葡萄樹所長出來的嫩枝一樣,你們很快地便會發芽開花,並且你們將會用‹果實›來裝滿這個世界。你們領受我的‹平安›,逗留在我的懷抱裡。我的聖名是聖潔的,因此你們要切記,你們要成聖。來

1 耶肋米亞先知書2:7。
2 達尼爾先知書9:23。思高聖經翻譯為「你是個極可愛的人。」(譯者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