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5日 星期四

身為你的‹夫君›,我會豐足地供應你所缺乏的一切 1987年3月5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華蘇拉,你愛我嗎?

我愛祢,雅威 - 我的上主,我全心地愛祢。我想留在祢身旁。

我也愛你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華蘇拉,我君王,我是平安至高者›和‹君王;在你面前,我臨在,同時又向你們所有的人顯示我的聖容這是我‹平安››的召喚的開始女兒,我會傳授你更多的智慧›;我對你滿意你要聆聽我的召喚,同時又錄寫下來,這樣地令我高興你不要厭倦錄寫來,一切都不會白費的我給你我的降福來,你要依賴我你要愛我,這樣地來光榮我,女兒你要常常找尋我,千萬不要否認我你要為其他的人做補贖,要履行我的聖言領受我永恆的‹平安›吧;

(稍後。)

華蘇拉,你要靠近我我會提醒你的:身為你的‹夫君›,我會豐足地供應你所缺乏的一切我愛你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被寫下來,我們會一起工作你不要厭倦錄寫才是

(我向聖彌額爾唸其禱文。聖彌額爾回應了我說:)

藉著天主的‹大能›,我會把撒殫和其他摧毀靈魂的邪魔拋下地獄裡去

(然後我唸了聖伯納的托賴聖母誦。聖母說:)

心愛的女兒,我會幫助你的領受我永恆的‹平安›吧我在你身旁,直到終結你要履行這些訊息,華蘇拉你要履行天主的聖言你要依賴你的聖父,因為祂是至強者›;你要愛祂,並且要光榮祂你會做這一切嗎?你要逗留在我們身邊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