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7月3日 星期五

我就是你的‹施慰者› 1987年7月3日

耶穌?

我臨在;心愛的,靈感來自於我,好像露水滴落在樹葉上一樣;我與你立了盟約,我對你是忠心不變的;我已採取了些措施,好使你也會對我保持忠心,你懂嗎1?華蘇拉,為了我的緣故,你要將我的‹教會›合一起來嗎?

(聽到祂所做的要求之後,耶穌一定感受到我在心中嘆了口氣。)

我在你面前,我將會指導你;你跟隨我就行了;我要我所有的‹教會›合而為一;我要我的司祭人靈記得我以前的‹工作›、我以前的門徒們所具有的純樸、謙遜,以及初期基督徒所具有的忠心;來,我會顯露那些深藏在我的心中私暱的願望;允許我來將我這些願望銘刻在你身上,我的小孩子;

(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無助的。我覺得天主對這麼多的事情有所渴望,同時又叫我錄寫下來,但我人還是坐在那裡,好像是動彈不得一樣。我覺得我沒有做祂要做的事情,因為一點兒改變都沒有。可是,假如沒有人知道這些寫作的話,又怎會有改變呢?我覺得我令祂不高興,沒有聽祂的話,沒有做到祂最渴望的事情。耶穌?有一百人以上看過這些啟示了,但這還不夠!)

耶穌?

我臨在;你要在‹平安›內生活;我會重建我的‹教會›;華蘇拉,允許我,我只是將我的聖言銘刻在你身上;我愛你,你要愛我,這樣地來光榮我;使我的‹教會›合一,這是我的‹工作›;你將只會是我的傳訊人;你明白有什麼不同嗎2?就算當我說「復興或使我的‹教會›合一」時,華蘇拉,這從來都不是直接對你說的;你將會學習到明白我;你不是已經跟我學到了我‹工作›的一部分嗎?

是的,上主,我有學到。

你等著瞧好了3;我想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剛才你不找我來安慰你呢?

是的,是這樣,是的;

(在瞬息間,耶穌給了我一個神視,而整個故事就像一個比喻似的。這神視是關於一對母子。那母親與她的孩子已經失散了很多年,最後她終於找到了她的兒子。她非常高興地去教她的孩子要他知道,如果他需要什麼便到她那裡去拿,因為她很愛他,並且因為孩子是屬於她的。但那孩子很難適應一個說是他的母親和關懷他的人:那孩子從來沒有人照顧過他,所以習慣了獨行其是的生活,又因為他可憐的遭遇而自暴自棄。但是現在他又忘記了他的母親就是那個可以幫助和安慰他的人。在神視中,我看到那個小孩子又再次非常可憐地在家裡哭哭啼啼,不理睬他的母親。那個母親看見他的孩子那麼可憐,非常傷心:她傷心看到她的孩子是那麼可憐,她傷心看到她的孩子不懂得來找她,不懂得投入她的懷抱裡和向她表示,他需要她的愛。這母親的心靈破碎了,看著她的孩子那麼可憐卻又不理睬她。如果她的孩子對她有信心的話,她可以為他做這麼多的事情!那孩子就是我,那母親就是耶穌。我得到這神視,全都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進展,背負著這些訊息的重擔,又沒有做到什麼。我決定去睡一覺,要忘記這一切。因此,我上床睡覺,希望可以忘掉。當時是下午。我想起耶穌,但我感覺可憐到甚至不想面對祂。)

心愛的,我就是你的‹施慰者›!你把頭靠著我,允許我愛撫你,撫慰你的痛苦,允許我在你的耳邊竊竊私語地說出我的話來;在我的聖心裡我有一個地方是給你的,你不要在別的地方花費時光了;你現在就進去到你的地方4

我沒有能力做到…

我會提昇你,並且把你放進去;


1 因為耶穌清楚我是如此地軟弱,所以祂要確保我是不會辜負祂的。
2 要我很多年的時間…(1998年8月29日,在重讀訊息的時候)。 
3 祂暫停了很久,同時讓我的手停留在筆記簿上,不說話,而且看著我,然後祂才說:「你等著瞧好了。」
4 祂說話時多麼溫柔,只有天主才可以這樣說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