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5日 星期一

我警告那些對聖神一笑置之的人 1988年9月5日

(從今早開始,上主一直在告訴我說,我很快便會遭受到一些當地的神父們排斥。)

上主,我真的很快會被一些神父們排斥嗎?上主?

我臨在;你不要害怕;一切將會很快水落石出,而所有那些曾經排斥你的,同時又拒絕相信我的‹訊息›的人,他們會祈求‹父親›要得到寬恕;

華蘇拉,如果他們是「瞎眼的」,我會醫治他們,但是他們宣稱自己「看得見」;他們是我在世上的時候那同一批領導人的後代;我的孩子,假使他們是活在我在世的時代的話,他們便會在那些把我釘在十字架上的人群當中,他們會分擔那些人的工作,他們會在那些用石頭砸死先知們和殺人滅口的人群當中;所以,現在跟以前有何差別呢?他們宣稱說相信我,但卻排斥來自聖神的東西,因而重新在排斥我;你是從我而來的,手持著我的‹訊息›,但他們像那些經師和法利賽人一樣要求證明 - 具體的證明;

你要替你自己作好準備,我的孩子,要準備好你的背去接受鞭韃;我 - 上主,我曾經讓他們鞭韃了我的背,所以,你也要向他們獻出你的背;既然他們不肯聽,就讓他們重蹈覆轍好了;我 - 天主,我被人排斥,而且最後被釘在木頭上;因此,你也要柔順,並且要分擔我的十字聖架;今天如同往日一樣,任何我所派遣的人,他們都審查,他們加以迫害或排斥;那些我派遣的人的血,從亞伯爾到這個時代,還是不停地在傾流!

就像我警告過經師和法利賽人一樣,我今天警告那些迫害我的使者們和譴責我的聖言的人,我警告那些對聖神一笑置之的人;我再次告訴他們說:「你們的行動指責你們;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有改變過;你們的作為仍然不變,你們的想法指責你們;領導們!你們宣講屬靈的訊息,但對那些來自聖神的東西卻置之不理!領導們!你們用我的聖體餵養我的羔羊們,但卻使他們遠離我的聖血1!難道你們忘記了我的指示嗎?」

我的華蘇拉,我會讓你感覺到我的刺;我會讓你感覺到‹理性主義›是怎樣地在這些司鐸的心為王;我會讓你在他們面前拋頭露面;我正在用我的‹食糧›餵養你;你要與我結合為一;你要感覺我的刺,並且要讓它們成為是你的;你要讓每一根釘子刺穿你的靈魂就像它們刺穿我一樣;我已經警告了你;你現在要準備好接受鞭韃;不過,你要記住,我的背也向他們露出來,而且不論他們對你做什麼,他們也是在對我做;

我們?

是的,上主。

(三小時後,我接到消息。是我信任的一位神父,我以為他相信天主的訊息,他「出賣」了我。原來他一點兒也不相信,但一直假裝相信。他只說:「天主不會以這方式顯示自己的,更不會向這種人。」這令我難過,因為我以為他清楚一切,而且把他當作是朋友。我失去了一個「朋友」。這消息是我從另一個朋友那裡得到的。)


1 下面有劃線的句子是很生氣地說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