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你們的祈禱可以毀滅在這世界上的每個邪惡王國 _ 1994年4月13日





是的!我的華蘇拉,當我召叫時,我觸動你的心1!是我-雅威,你要依賴,並且不要害怕;我的聖心是一個‹愛›和‹柔情密意›的‹淵源›;

你要聽我的:草木乾枯,草皮會全部凋謝,很快就不會剩下什麼新綠,如果我們不趕快,這地球將會完全被損壞;現在只剩這麼少的倖存者2
你們不要相信那些人 - 他們預言說:「現在一切都好,你們天下太平;」我並沒有派遣這些先知們,但他們正在鮮血中向那些吃敗壞食糧的諸國萬民預言;

我先知的話語來自我的口,像火一樣地燃燒,而沒有一個假善人喜歡它;我的話語,說出後,擊碎,像鎚子一樣地敲打在那些僵硬的心上,擊碎他們;不,當你們的土地沐浴在敗壞中,而那些屍體又被蛀蟲腐蝕,我怎能說和平正在開始萌芽呢?當你們的舌頭如同叉狀,說出褻瀆我的聖神的話語,我怎能說愛有觸動你們的心呢?你們的土地滿布娼妓3;不,他們不把我當作他們的‹父親›來榮耀我,而卻持續不斷令我蒙羞… 而這黑夜籠罩著你們,你們都注意不到;它在整個地球爬行,如同死亡一樣;那麼,當你整個的人都是黑夜時,我還要說:「你們正在顯揚我的聖名」嗎?

我正在派遣天使,一個緊接一個去重複我的那些話語和刺透你們的重聽,啊… 可是你們有這麼多人是以人的標準去判斷,因為由於你們的心硬,沒有什麼是可以貫穿你們的;的確,那‹死亡›迫害‹生命›的時刻已在;你們將我的那些天使們 - 事實上他們是我的天使們,從你們的房宅趕走,同時又虐待他們,像騙子一般地對待他們,而且你們是如此野蠻地想要殺害他們的心神和我的聖神,以為你們向我盡了一個神聖的責任;但你們沒權柄超越他們,因為他們說出的話語是‹生命›,而‹生命›比‹死亡›更強而有力,而且‹愛›比‹邪惡›更強而有力,因為我的聖神是他們聖潔的伴侶,陪伴著他們;因此,我的天使們去到那裡,我的聖神與他們同在;

我從開始以來說出的‹訊息›就是要彼此相愛,在我的愛中和好,聖善地過活,以及顯揚我的聖名;這仍然是我的‹訊息›可是,啊,你們這麼少人有聽從和遵守它…

- 你們為什麼仍然依戀這掠過的世界?我教導過你們不要擔心你們的生活,我難道不會照顧你們的需要嗎4?如果你們允許我,我會裝扮你們的靈魂;自這‹訊息›傳出去以來,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召叫你們回歸到我這裡來和改變你們的生活;

我一直都要求你們作補贖,要悔改,要守夜祈禱;我一直都要求你們獻上乳香,來自你們心的乳香,哦!但願你們知道如果你們的祈禱是從心裡而來的,你們的祈禱是多麼地強而有力和你們的祈禱是怎樣的輝煌!你們的祈禱可以毀滅在這世界上的每個邪惡王國,它們能將邪惡連根拔起,並且打斷那現在連同我的孩子們一起將整個地球吞噬的十隻角5;你們的祈禱可以征服邪惡的勢力,儘管這些勢力強而有力,你們的乳香可以淨化這個世界6:我告訴你們,你們不要給自己休息,免得受試探;你們要前所未有地醒悟:

我不會捨棄你們的,我與你們所有的人同在;我與你們同在為了要賜給你們力量,好使你們的呼吸不會離開你們;我與你們 - 屬於我的幼苗們同在,而且我只等待著要寬仁地對待你們,以及將你們移植到我怡人的花園裡;

你們看,我親自替你們出面,為要保證你不會被你的‹敵人›吞噬;而你,我的女兒,允許我使用你作為我的武器;我會用你去打擊這世界上的邪惡王國,以及統治它們的那一位;‹智慧›會指示你;你要完成你的日常任務;

我- 雅威,降福你;你的‹父親›和你的‹阿爸›在你身旁;





1 當我接到一個召叫時,我在心中感覺到一種特別的喜悅,急著要趕快跑向天主去,拋下一切及回應祂的召叫
2 雅威以隱喻性的方式說話。
3 ‹父親意思是說信仰上的不忠。
4 含意指瑪竇福音6:25
5 與天主十誡作對的十個褻瀆。
6 來自心的祈禱。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