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成聖 1986年12月10日

女兒,你願意跟隨我嗎?你不要迷路,你要過聖善的生活;

耶穌,我為什麼不可以過著像現在一樣的生活呢1

你聽我說,你能舉一個例子,找到一個既神聖而又不選擇‹教會›的人嗎?你給我舉一個例子,找一個只是局部性獻身的人來!

…我想不出有誰。

沒有,根本就沒有;

(耶穌好像在等我開口。)

祢要「整個」的我?

對,這就是我要的;你不要怕,女兒,你在擔心什麼?

(我一定是嘆了一口氣。)

如果我不改變又會怎樣呢?

如果你永遠都保持現狀,那麼我將會不停地召喚你到我這裡來!

我可以問祢一個問題嗎?

可以;

如果我改變,祢真的在意我的改變嗎?

我在意!

如果我改變了,變成如祢所說的一般聖善,那又有什麼分別呢?

是有分別的;你要轉向我,要逗留在我身邊;

祢可以看見未來嗎?

我可以看見,心愛的;

我可以問祢一個問題嗎?

可以;

既然祢可以看見未來,我想知道一件事情,如果祢不想回答我,那就畫一個心給我吧。我最後會不會令祢失望?

不,你不會令我失望;

(我鬆了一口氣。)

祢會有什麼感覺?

  天主,會感到被光榮;

祢會嗎?

我會的;你不要害怕!你為什麼怕成聖呢?你要記住,你現在正處於我召喚你的初期;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的意思是說,你還在跟我學習;我會教導你,也會把我的‹工作顯示給你看;現在是我召喚你的初期,過一陣子你便會發現我是怎樣做事的;過後,當預定的時辰到了,我會召喚你來尋找平安;你完全明瞭平安›的意義嗎?

我不大清楚,‹平安›可以指死亡或‹教會›,我不大明白。

我就是平安;我在你身旁;我的右手正握著你拿筆的手,我的左手放在你的左肩上;我在場,而你感覺到我;我是你的導師,女兒,你要與我同步而行!你要為我工作,因為我委任了你做我的傳訊人;你不要因別人而氣餒;他們很多人無法理解,因為黑暗已封閉了他們的心,抹滅了他們所有的理解力;你要平安;我  天主,我愛你愛到意亂情迷的地步;你要鼓起勇氣,女兒;


1 過著多彩多姿的生活,但也盡力做個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