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1月13日 星期日

請畢奧神父來為你轉求 1988年11月14日

 (今天,我注視著畢奧神父‘Padre Pio’的照片;按照耶穌的話來說,他是一個大聖人,他的照片下面有著他衣服上的一小塊布,深棕色的,用玻璃紙包著,因為他是方濟各嘉布遣‘Capuchin’ 兄弟會的會士。當我看著他時,我便知道:因為他要這樣,我才得到那一張有他衣服上的一小塊布的照片。所以,我向他祈禱,因為他是一個大聖人,而我求他改善在我內仍然是不佳的東西;然後,我另一個想法是:或許因為我的腦海裡裝滿了壞的東西,我便求他從我內拿走至少兩件東西,我建議他幫我完全清除掉我的虛榮心和堅強我對主的信心。)

上主?

我臨在;

我給了你神感去請畢奧神父來為你轉求;來,今天你會沒有聽到我的‹聲音›來寫訊息,我只會帶動你的手而已1

「你要常常懺悔,要把你的罪過帶給我,好使我能寬恕你的罪過;你原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而我會使你變得十全十美;你要透過愛我來光榮我,要時時刻刻地讚美我,我是上主;2

我心愛的 - 被我聖化的人,你要握著我的‹手›,並且要與我進行工作,我會用‹智慧›來教導你3

華蘇拉,你知道嗎?當你完全地相信我時,我是因你而如此地喜悅4;你要辨明我 - 這令我如此地喜悅;來;我們?

是的,我們。


1 現在耶穌把我的聽覺麻木了。
2 這是按照上主的意思寫下來的。
3 我突然間很敏銳地感受到上主的‹臨在›。
4 我們主耶穌在祂真實的‹臨在›之下是如此高興!我也是同樣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