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1月2日 星期四

你的美麗都是內心的 1989年11月3日

我的天主,請讓我們加入圍繞著祢的天使們的隊列,

因為在祢的聖三的天主性中,祢是獨一無二的。
既然眾天使不停地讚頌祢,向祢歌詠,
請讓我們也圍繞著那同一個唯一的聖體龕來宣揚祢的異工。
我愛祢的‹家園›,我的上主,
請祢趕快把我們在祢的‹家園›內合而為一,
願祢的眾天使和眾聖人做為我們的榜樣,
讓我們向他們學習怎樣去圍繞著那唯一的聖體龕來敬拜祢。

我的花兒,每一件事情一定會在它的時辰被完成;在同時間,你要成為我‹父親›‹眼目›中一個蒙受祂悅納的人;讓你的裝飾和你的美麗都是內心的,因為我在每一個人的心內一絲不苟地觀看和審查;所以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裝飾和美化你的靈魂,這樣地來成為在我‹雙目›中蒙我悅納的人;你要從我這裡汲取,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珍貴的,我又是‹生命›本身;你要從我的‹寶庫›汲取;我白白地給予;你要對我的‹財富›有所渴望,並且要從我的聖心吸收來充滿你的心;

我的華蘇拉,所有你從我的‹智慧›所學到的、我透過我溫柔的‹指導›所傳授了給你的、你從‹真理›的‹聲音›所聽到的,這一切,你要繼續去做;

祝你平安;你要記得我的‹臨在›;

是的,我的上主,我祝福祢。

我降福你和降福你所走的每一步;

上主?

我臨在;華蘇拉,你要為了得到信德而懇求,你要記住,我能夠把信德完整無缺地賜給你;

上主,我甚至都不知道怎樣好好地去祈求祢給我一個更堅強的信德!

就算你不知道,你還是要去嘗試,我的‹慈悲›浩大;花兒,你要有信心… 你要令我喜悅,我的花兒,並且要把在煉獄裡的靈魂從煉獄的火中多救幾個出來,愛能熄滅那淨化他們的火焰;你要常常記住這點:你要知道,我使用你的愛的本質來熄滅他們的火焰,同時又把他們向上調動,甚至有些靈魂終於能夠到我這裡來;我 - 上主,把我的聖言賜給了你,這是你精神的‹食糧›;

你慢一點,並且聽我說1,甚至在你徹頭徹尾的軟弱中,我仍然能夠給你我所有的‹訊息›;雖然你是虛無之物,同時雖然你無能為力去做任何的事情,但是我 - 上主,我還是會完成我的‹工作›;你要保持微小,我的孩子,你要對我保持忠心;我 - 上主,我以我整個的聖心來愛你;

你要光榮我和榮耀我,你要領受我,因為這令我高興;你要允許我來使用你,要常常用心去祈禱;來,我們?

是的,我的上主和我的聖母媽媽。


1 耶穌的意思是說不要在聽到祂的話以前,便讓我的手給先「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