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誕生了 1990年12月25日 - 聖誕節

(聖誕節)

我會向我的弟兄們宣揚祢的聖名1
並且在盛大的集會中向祢讚美歌頌
2
不論他們是否喜歡
3

女兒,雖然你們有很多人不認識那條到達‹平安›的途徑、不認識那條到達‹合一›的途徑,但你不要失望;你要把你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我會很快地來安慰你的;至於你,我的孩子,你的請求4已被在天堂上的每一個人聽到;我會前來使你們合一;我的聖言已被宣布了,而我的‹旨意›必定會被實行;同時,你要召喚一個你從來沒有認識過的國家民族,並且要給他們我所傳授了給你的教導;倘若一個「賢哲智士」偶爾指責你稱呼我為‹父親›的話,你要提醒他說,今天有一個嬰孩為我們誕生了,祂的名字要稱為‹神奇的謀士›、‹強有力的天主›、‹永遠之父›、‹和平之王›5

你要為那些自稱為‹律法›的博士的人們祈禱,好使他們的精神變成一個謙遜和神貧的精神;你要祈禱,好使所有的國家民族都能到我的‹光明›這裡來,並且使那在腐蝕他們的心的報復欲望能被粉碎掉,好讓我能把他們的心包藏在我的聖心裡;你要祈禱,好使東方與西方,以及南方與北方建立和平;你要祈禱,好使這股已占有了我某些牧人們過度的傲氣和自高自大的態度能被謙遜的精神來代替;你要祈禱,好使他們能明白我的心意:「在你們中間卻不可這樣,誰若願意在你們中成為大的,就當作你們的僕役;誰若願意在你們中為首,就當作你們的奴僕;就如‹人子›來不是受服事,而是服事人,並交出自己的生命,為大眾作贖價;6

你們要倣效我 - 你們的上主,而你們必定會活著的


1 希臘東正教的信徒們。
2 參看聖詠22:23
3 希臘東正教的信徒們。
4 為了「合一」。
5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9:5
6 瑪竇福音2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