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新的‹愛的讚主曲› 2020年7月9日

你來,女兒,擁有我的平安;你聽我說和寫下來:

我賜給了你們我新的‹愛的讚主曲›是一份為你們的日子所保留的‹禮物›;那是由我 - 你們的天主所詠唱的‹婚曲›;

如同晨星在雲彩中,我總是不停地從我的‹寶座›昇起,身披光榮的‹真光›來接觸你們所有的人;而每天在我張開‹雙唇›要向我心愛的人歌詠,與我所有的天使和聖人同聲歌唱時,一道令人炫目的光輝由我的‹口›中奔放出來,以閃爍的亮光覆蓋這世界的黑暗;而由於我的‹話語›是‹生命之言›,雲層與黑暗逐漸退去,因被我的‹雙唇›流露出來的每個‹話語›如同霧一般地消失;

我的華蘇拉,我的那些‹讚美主›披上‹威嚴›,以及君王的‹大能›,超越世界各國,又同時用我婚禮般的馨香替它們薰香;我的‹甘飴›與‹愛›比蜂巢更要甜蜜;我這些年來不是給你看到我一些‹愛›的標記嗎?我不是用我‹嘴巴›熱情的吻擁抱你們所有的人嗎?在你的面額上,你沒有注意到我溫柔的‹愛›的‹目光›和我撫愛的甜蜜 - 一種超越所有感官的甜蜜;你不要動搖和猶豫,你張開口,而我會直接從我的口用我的‹話語›餵養你,為了要你得到‹智慧›的光輝燦爛;

我張開我的‹雙唇›來向我的‹新娘›1歌唱 - 她日夜讚頌我的聖名,我的‹臨在›在她內,使她保持生命,被我的天使們圍繞著 - 他們分享我的喜樂;你要知道我的‹臨在›威風凜凜,超越天地,因為沒有其他名號是像我的這樣崇高和威嚴;我向我的‹新娘›歌唱,是要還我應有的東西,而我,在我對我‹心愛的›情不自禁的愛中會繼續使那些我賜給了你皇族的‹禮物›無損2;你懂嗎?我在你們的日子裡起身,如同燦爛的太陽,是要尋找我聖心所渴望的新娘;我不准與我的新娘3談話嗎?

而你 - 你忘記了你的‹創造主›和‹新郎›站在你的心門外,你不渴望4要走出你黑暗的墳墓和看見我‹光榮›的眩耀的‹光›嗎?你不願意我把‹生命的噓氣›吹送到你內嗎?你不要問,那站在你面前,被神性的‹面紗›蒙起來的那一位是誰嗎?我正在敲你的心門,你要我等待得夠久了;你還會要我繼續等待多久呢,我心愛的,你要敞開你的心來承認我,因為我是你的‹君王›和‹新郎›;祂是隱藏在祂神性的‹面紗›後面的‹那一位›;

我的外觀 - ‹光›狀的人形,寬宏大量又充滿‹威嚴›和‹光榮›;我的外衣,甘飴地薰上乳香5的芬芳,在黎明中閃耀,剌繡了黃金與藍寶石,珠光燦爛奪目;直到現今,你從未鞠躬要在那隱藏在‹面紗›後面的‹光榮›中默觀我;你若打開你的心門,我的‹面紗›便會掀起,而我的聖容便會向你彰顯,你的呼吸立即被轉變為乳香;你不要看別的方向,我的愛人,你不要發抖,不要害怕我令人畏懼的‹臨在›,而要把你的心向我 - 你的‹新郎›敞開,因為你一向都屬於我,而不屬於任何其他人;你懂嗎?你要敞開你的心,並請求我進入你的心中,而我會藉著‹敷油›使它復原6;你要請求我照射你的靈魂,而我會把你的黑暗從罪惡中移除;在你靈魂的曠野裡,我會使大地開花;你要請求我消除你的卑賤、你的心的冷漠及無能,而我會安慰你和使你溫暖地在我的‹光›中沐浴;我會用從我的‹手指›流出來的油滲透你的心來降福你,同時使它飽飫,並且用我‹名號›的‹恩膏›替它敷上油,使你的卑賤與怠墮溶化,以我的天主性永久取代;我在你額頭上神聖的吻會把你標記為是我的,所以你不要讓你的膽怯制服你,因為我是卑微者的天主;

然後,我作為‹新郎› - 引領他的新娘到祭台去,你的頭依靠著我的肩膀,我會帶你到我的‹君王盛宴›去,在緊抱著你時,左‹手›圍繞著你的腰,好使我們能一起享用我的‹君王盛宴›的豐盛;與我在一起,你會一無所缺;我會以我聖名和天主性的供應你和裝扮你,我會替你穿上刺繡的錦緞,沒藥和蘆薈的味道從你新娘的腰帶飄散四方;而稍後,正當我們一起坐在那被金色的華蓋遮住的‹新床›上時,我會用我將你整個人裹起來,同時消除你青年時的罪愆;

我將會以柔情密意
教導你應走的正路;

在委託你去傳遞我最寶貴的禮物時:我的‹茨冠›、我的‹釘子›和我的十字聖架作為我對你的提醒 - 我‹愛›的‹偉大›,我會款待你,我心愛的,同時在含情脈脈,附耳低言中教導你‹合一的祈禱›,彈著我象牙的豎琴來詠唱我‹美德›與‹愛›的‹歌曲›,我的‹歌曲›摻合了‹智慧›,因為我為你因愛成疾,而你 - 我的自己人,你越是愛我,你就越會更一廂情願地依恃在我‹胸懷›的最深處;

我與你的接近會使你的靈魂有光澤,同時賜你在我內獲得崇高的誕生;因為黑夜必須向光低頭;白晝我會是你的避難所,而整夜會是你的星光;在困苦中我會經常與你同在;我會時時和永遠都站在你的身旁…7告訴我嗎?

啊,無論我說什麼,我都詞不達意,請把祢的‹話語›放在我的口裡,好使我接著能不愧地向祢謳歌,因為祢以慈善對待了我,祢是如何在一個像我一樣如此黑暗的靈魂裡成就了這麼多的事呢?在凝視我的卑賤時,因為我呻吟又哭泣,然而,祢溫柔地牧放了我,身邊沒有木棒、不皺著‹眉頭›,‹雙眼›又不放箭,祢以柔情密意向我說了話,以祢沾滿恩寵的‹雙唇›安撫我;祢從天堂 - 從祢天上被普智天使圍繞著的‹寶座›屈身彎腰,進入了我的生命,無視我的卑賤8,不顧祢冒的險,會貶低祢顯赫的‹皇杖›;

而現在,祢放了一個新的‹愛的讚主曲›在我口裡!一首讚頌的‹歌曲›、一首婚曲、一首‹愛的歌曲›,去給所有的‹聚會›詠唱… 要他們明瞭站在他們心門外的‹這一位›是誰,誰是這位光榮的君王 - 大地和地上的一切、這世界和所有生活在世界的人都屬於祂…  誰是‹這一位›,站立時像一支純潔乳香的梁柱,在群星的星光下閃耀著,同時又替宇宙薰香,以及誰是這一位 -祂為了祂的新娘準備了一個豐盛的‹筵席›,耐心地在默靜中等著她從遺忘的荒土甦醒過來和替她敷油?沒有祢的‹臨在›,我們因此就付之流水,像在黑夜中消逝的陰影,像隕星在浩大的宇宙中死亡;祢毫不猶豫從祢君王的‹寶座›如同一隻鴿子展翅飛翔從上天前來,並且要在我9、在我令人擔憂的卑賤上休息;

祢遺忘的幽谷喚醒了我的記憶,要我認得祢 - 我心愛的基督,祢把我從虛無的深淵拯救出來,而我就緊抓住了祢,手持祢外衣的衣邊,怕祢會轉身離去;我緊抓了祢的外衣不放,絕對不再讓祢離去;我當時知道我是‹愛人›的人,而我的‹愛人›是我的;祂占有了我,但我也占有了祂;

祢的目的在我的眼前展示出來,而我認得了那‹道路›、‹真理›和‹生命›,所以,我怎能讓我的‹愛人›繼續等待呢?在認得我的‹新郎›是我的‹救贖者›和我的一切之後,身披‹威嚴›,威風凜凜,站立時像一支純潔乳香的梁柱!我因歡欣而面紅,像玫瑰花色,像高興的孩子的雙額一樣,我發出歡樂的笑聲,聽起來像滴水一樣,條一道潺潺的小溪。

我‹心愛的›,從你誕生之日開始,我就不向你掩飾我的‹愛›和‹信實›;在你出生之前,你已是我的了!我的‹雙眼›從來沒有離開過你;我以神祕的方式迎娶了你10,與我成親,為的是要你在我的‹雙手›中為了我的‹光榮›成長茁壯,並且依照我為你安排的計劃進行;眾所皆知,我會成功達成我所有的計劃,使它們圓滿完成,因為我全身都滲出君王的‹大能›、‹光輝›與‹威嚴›;

哦,是的!我因‹愛›陶醉而迎娶了你11,然後我允許了你 - 我的新娘12,掀起那遮蓋著我天主性的‹面紗›去晝夜默觀我的聖容,面對‹面›;當你默觀我光明的聖容時,你雙腳突然間搖動,而我在我的‹胸懷›緊抱著你,並且贈送一份崇高的‹禮物›給你 - 我給了你分享我神聖的奧祕,這樣地使你堅強和鼓勵你;我贈送了我的‹神祕美酒›給你唱;被我的‹神祕美酒›陶醉之後,你便要求得到更多;我大獲全勝地贈送了我的‹杯爵›給你;我也贈送了我的‹神祕食糧›、我偉大的‹愛›的‹標記›,以及那‹新郎›的‹禮物›,為向祂恩膏的新娘展示祂的‹愛›;在我聖心的新房裡,我向你證明了,你是我的‹骨›中之骨,‹肉›中之肉,因為我用我的‹神祕食糧›和‹神祕美酒›餵養了你;啊,華蘇拉,自‹永恆›以來,我就為了你們的‹救贖›給你們儲藏了這些‹禮物›;

自從祢給了我重生的日子以來,我宣揚了祢的‹正義›,而我相信,我在每一個聚會都沒有隱瞞祢的‹愛›和‹信實›,或祢對我的‹仁慈›;

祢用祢神聖的‹吻›蓋印在我的額頭上,祢使我的舌頭好像書寫流利的妙筆13;祢這樣地培育了祢的新娘們,祢用‹愛›的花冠替她們加冕,同時用祢‹嘴巴›的‹情吻›,以及祢象牙豎琴的琴聲款待她們;祢替她們穿上奪目的刺繡錦緞,祢用祢了‹茨冠›的珠寶替她們加冠;祢聖化他們的氣息,祢使‹降福›如同大雨一般地傾倒在她們身上;她們有如遷徙的鴿子,祢用黃金塗上她們的翅膀,為把祢的‹降福›帶到四面八方,好使國家民族歡叫和因喜悅而歌唱;

天主,祢是如此可愛;祢是最英俊貌美的;祢的‹主題›為宗教與美德;祢的光榮,無可比擬;祢的道路,鋪滿了藍寶石,通往祢聖心裡的‹神祕內室›;在那裡,正當祢的‹天使們›用號角吹響祢的凱旋勝利時,祢用祢的‹神祕食糧›和‹神祕美酒›使每一個新娘永生不死!而祢,以上主的風格,祢附耳低言溫柔地鼓勵祢的新娘:「‹自有者›14,現在是你的新郎,每一天、每天都是,因為我與你相連,並且與你結為一體;你要完全投入我內,並且要與我心神一致,好使你不再屬於世界;現在我引誘了你,而你對我傾心,我會占有你,而你也會占有我;你現在是你‹愛人›的人,而你的渴望是我;我會轉變你成為神一樣,作為我們神聖‹結合›的結果;」

是的,的確,我可愛的新娘,你要聆聽我的聲音和享受在我‹讚主曲›裡的馨香的‹甜蜜›,但願你完全明白我是這樣地靠近,在你身邊;我的渴望是要把你如同印章一樣地置放在我的聖心上;我現在是你的甜蜜的馨香,華蘇拉,同時又擁抱著你整個人,使你在‹生命›15裡面與我緊密相連,你屬於我皇族的‹家眷›;誰若相稱地喝我的‹神祕美酒›,會被它的甘飴陶醉,而且會在他們內香醇濃郁,使他們的心更渴望;而當他們吃我的‹神祕食糧›時,他們的心會因不言而喻的喜悅和滿足跳動;在我身邊,他們的靈魂會披上來自於我的光亮,在與我的‹光›融和之後,我接著會讓他們放下他們的婚紗,為的是偶爾能默觀我,使他們的心感甜蜜;

我‹心愛的›,你現在要明白,華蘇拉,我是為了我自己栽培了你,以及為了我的‹救贖›計劃,要你成為我的‹回音›;我把你像一朵花一樣地置放在荊棘中,為了要提醒世人,所有與我結為一體的人靈都成為我的新娘,誰尋找我,就找到‹生命›;我會放大‹聲音›,與我的‹天使們›一起向那些沙漠、各城市、那些墓地、所有世上的居民,這樣地向地極謳歌,好使他們知道,即使他們忘記了我,我從不忘記他們,因為他們在我‹眼›中是寶貴的;我的‹讚主曲›會使沙漠成為蔥蔥郁郁的花園,而在貧瘠的高原,將會湧流出晶瑩透澈的河流;

我會更新一切…16

啊,在我神聖的‹讚主曲›裡有數之不盡的心跳,持續不斷地因懷舊的歎息在悸動,期盼著去宣布我的‹讚主曲›去喚醒每一個人;你們不要問我為什麼被稱為‹生命›,你們的‹新郎›告訴你們,我 - 在所有的光明之上,是‹生命›,因為你們沒有我,你們在黑暗中就無法生活或生存17,而且沒有其他東西能存在;這是基督 - 你們的‹救主›告訴你們要在我的‹慈悲›中尋求庇蔭;

我在你內展現了我的大能,我的華蘇拉,又行了奇事,而透過你 - 我的新娘,我向這世界啟示了我的‹柔情密意›與‹慈悲›;我會繼續用神聖的‹智慧›充滿你的口;你越接近我,你的‹新郎›,一起與祂的‹母親›,就更容易繼續修飾你,直到你十全十美18

藉著我的‹讚主曲›,我正再一次地給我的‹新娘›19啟示我永恆的‹愛›與‹信實›;大山、小山,都正在以讚頌迴響著我君王的‹讚主曲›;含苞待放的香花因我的‹讚主曲›之聲怒放,同時向高天散發它們的芬芳,並向我優美的‹聲音›屈身彎腰;我正在彰顯我奇妙的慈善,同時守護著你,如同‹眼睛›的瞳仁;

因此,來20,你們在你們黑暗的墳墓裡還要隱藏多久?我等待你們打開你們的心門還要等多久?你們要讓我進去,為的是向你們啟示‹生命›的道路,如同展開書卷一樣;我會替你們束上我的‹甜蜜›和‹純潔›,使你們像象牙寶塔一樣;我是你們的君王的‹服裝›;啊21,華蘇拉,蒙我聖心祝福的人,我會藉著我恩膏了你的唇舌說話;我會透過你行動,同時在你身上顯示我的容貌,如同我多次用我自己遮蓋了你;我永遠都不會停止與你談話和從‹智慧›那裡教導你;

看!我現在召叫你們所有的人前來 - 你們都是我的種子,你們都是我的‹骨›中之骨,‹肉›中之肉 - 體驗你們‹新郎›聖心親密的喜樂,而你們會有整個天主在你們內生活!現在你將頭躺在我身上,我的鴿子,並且允許我在你的靜默中休息;ic


1 ‹教會›與它的團體。
2 耶穌向祂的‹教會›說話。
3 我想這裡有雙重意義:新娘代表‹教會›,但也代表靈魂。
4 我同時聽到「感覺」這字。
5 乳香代表基督的‹天主性›。
6 油象徵性地代表天主的‹臨在›與聖名。
7 停頓了一陣子之後。
8 在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基督曾給我看過,祂以屬靈的方式與我成親。
9 在一個幾年前的神視裡,一隻白‹鴿子›,在教堂裡的人群上空盤旋飛翔後,那‹鴿子›便選擇停留在我伸出的手上,讓我把它靠緊我的面頰。
10 在我大約10歲時,我夢見祂的‹母親›迎接了我,歡喜地替我整理了我的新娘服裝之後,基督與我結婚。
11 在靈修上。
12 我相信,在這裡,基督向每一個愛祂的人講話。
13 聖詠45:1。
14 上主的名號是「‹自有者›」(譯者註:中文一般翻為「我臨在」)。 
15 ‹生命›可以詮釋為「基督」或在天主的‹懷抱›裡。
16 默示錄21:5。
17 「生存」一字應被詮釋為「存在」。
18 這再次讓我想起一個夢,在夢中,我與基督成婚,聖母媽媽歡欣地接迎了我後,替我整理我的婚裝,我的頭髮和其他一切,為打扮得可以見祂的聖子。
19 ‹教會›。
20 天主召叫那些不認識祂的人。
21 這個「啊」不光是歎氣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