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華蘇拉給《主內真生命》35週年的一個訊息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很快將要慶祝《主內真生命》35週年了,因此請允許我給你們寫幾個字。我們必須要記得從恩寵──基督中,汲取力量,並且要記得愛德與信德在最後會得勝。這是基督的訊息,這是基督的許諾!

因為基督為垂憐我們,在我們身處的黑暗中,而且儘管我們不配,祂藉著祂的召叫到我們這裡來,將祂的光賜給了我們的心,為的是要更新和醫治我們的靈魂,好使我們接著能為祂贏取人們,帶給祂。 這全是天主的工作。

因此,我們在心思上經常記得敬畏上主,讓我們帶著勇氣繼續以愛作福傳,就像我們經常都有在做一樣,繼續能為基督贏取人心,因為天主的訊息不能被人封鎖,即使我們自己現今在這些考驗的日子被「封鎖」(隔離),但這不會太久的,因為耶穌的‹回歸›已近在咫尺。

你們記得天主在80年代所說的話,當祂帶著愁苦和難過說:「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變得難以滿足」,以及「你們的時代充滿了死的話語…」

有記載過,在最後的日子裡,人們將會招致各種災禍到自己身上,而大自然會藉由災難反抗我們,由於人們的罪行和他們的背教,以及他們不懺悔的心。這世界已厭倦人的敗壞。基督曾預告我們,也會有一些大的磨難發生,並且會打擊教會的根基,而且樞機會與樞機作對,主教會與主教作對,人們不會接受基督給了我們的真理,他們卻會耳朵癢要聽一些符合自己口味的新東西。

今天我們注意到,他們不斷地尋找一些不同的東西、一些腥羶辣的東西、一些新的東西,永遠都不使他們的信仰在基督內增加;那麼,你們不要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個,要被欺騙和轉身跟隨一條不是來自天主的道路或跟隨一個假基督。為那些人,《主內真生命》不再有意思,那麽他們應該把焦點放在聖經上和讀聖經。耶穌基督是不變的,如同祂過去怎樣,祂今天也是一樣,而且會時常都一樣。《主內真生命》是祂的聖言的重寫和提醒。

這裡有些好消息:我寫了信給Felix Toppo和Arguelles兩位總主教,問他們是否願意將他們的「審查通過」(Nihil Obstat)和「出版允可」(Imprimatur)蓋章延伸到新的訊息。他們兩位看過了都同意。

所以,現在從2021年1月開始,在那一大本的訊書以後新的訊息都能用同樣的印章出版。這些新的訊息都不應該加到大本的訊息書裡去,理由簡單,因為那大本訊書已有很多訊息,而且重量不輕。不過,新的第二本訊息書應該以跟大本訊息書用同樣的品質和顏色來印刷。在第二本訊息書裡,我們會再次加上任何基督給的新的訊息,而只有我說明才可以,因為那些訊息會需要被審核和給予准印的蓋章。

所以,讓我們感謝基督和讚頌祂的聖名──祂保護祂的‹工作›,以及感謝我們的聖母媽媽,我一開始就將這‹工作›(《主內真生命》)託付了給她,請她看守它!請千萬不要忘記那賜予了我們的恩寵,被基督從成千上萬中召選為天主的大使,去在全球散播這神聖的種子。

大家繼續互相提醒,要認真地尋求天上永存的事物,並且不再尋求地上不會長存而只會腐朽的東西。你們要在善意中堅定不移,並且要讚頌上主,因為祂把崎嶇的道路闢成了坦途。要常常記得誰曾是和現在還是你們的導師:耶穌基督!

主,請祢來臨!上主快要來了。正如耶穌所說的:「Lo tedhal…(希伯來文:不要害怕)。」

願天主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在基督內
華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