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那些人伸手要破壞由我所建樹的,他們有禍了! 1998年5月29日

在我精神的經久不息的痛苦中,我一定要說話,
在我靈魂的憂苦中,我一定要呻吟;
請來,我求祢,請注目看我;
祢把我解決了嗎?
我的根被拋在祢內,
但在我默默無言時,我說:
「上主一定是對我反感;
祂肯定在這幾天要把我切除掉;」

我尋求光為了要瞭解,
但只有黑暗而已;
我是否曾對祢的‹慈善›無動於衷?
我是否有在某方面令祢失望或忽略了祢?
或許目睹太陽在它的光榮,
又或許當明月在天空行走時
把我的心從祢那裡偷走了,
以致我用手向它們送一個飛吻?

我可愛的淨配,允許我把我甜蜜的馨香傾注在你身上,而且要記住一件事:我 - 耶穌基督,天主聖言,會經常滿足你的一切需求1

你的疏忽數不勝數,但我早已預料這一切,甚至在我沒有向你宣布我的‹訊息›之前;不過,在我對你不可衡量的‹愛›中,我賜給了你一個在我內的地方 - 在那特別的地方我能引領你的靈魂到我向我的聖人所要求的十全十美;啊,華蘇拉,寬宏大量的就是我,不可測量的愛就是我,可是,你仍然知道得這麼少,我的鴿子;為什麼對我懷有這種黯然的思想呢?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的,而且是永遠地2;你要歡欣,而且要免我喝這不必要的‹杯爵›;‹生命›的‹話語›白白地賜給了你,好使你接著也白白地給予別人;正如你所看到的,我在我的‹工作›裡有個模式,而我要你繼續做所有那些你從我這裡學到,以及被教導奉我的聖名去做的事情;

當你們因我的聖名聚集在一起,為了要基督化這個被去基督化的時代的人的時候,你不要害怕任何人;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為了我的榮耀和光榮而做的;我正在建樹;是我在做建樹的事情,而那些人伸手要破壞由我所建樹的,他們有禍了!你現在要投入我的事物,並且要記得,在你和我之間是沒有界線的;我經常與你同在,我心愛的;

我降福你;ic;


1 耶穌的意思是說我的粗心和我的疏忽。
2 我們的上主在很慢地在說這番話時,祂的聲音難過,因為祂在祂神聖的寬仁中賜給了祂的受造物這麼多,卻不被人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