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小事情令我高興 1996年5月23日

(埃及.亞歷山大)

上主?

我臨在;

啊!我因你明白了我而高興;我的孩子,你要知道,當你們所有的人異口同聲地向我祈禱時,同時又將你們的時間獻給我,我是多麼高興;你們要知道,當你們與我分享一切時,我是多麼高興;我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最親愛的人靈,你們要常常記得我,而我會以這種方式受光榮;你們要記著,小事情令我高興,並在我的‹眼›中變成偉大的;所以你們要覺得蒙我所愛;我與你,你與我,在愛中結為一體;

我 - 耶穌,降福你們獻給我朝拜的那小時;你們擁有我的‹平安›;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