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我召叫了你去度一個平安的生活 1996年8月2日

我愛祢,上主;
我要再次感謝祢的聖名,
因為祢是我的天主、我的‹朋友›和我的‹一切›;
我因祢所有的奧祕而感謝祢,
我因祢工作的奇妙而感謝祢,
我因祢的救贖計劃而感謝祢;
讓我們所有的人慶祝我‹君王›的作為!

來,我的華蘇拉,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是的,因為我召叫了你去度一個平安的生活;我創造了人去反映我的‹光榮›,因為我按照我的模樣創造了他;我創造了人去說出智慧和知識的話語;我創造了他去獲得我聖神的種種恩典;你沒有閱讀過嗎:「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為使獲得恩寵的人越增多,感謝也越增加,好歸光榮於天主;」1

哦,蒙我創造的人 - 我愛你們到瘋狂的地步!雖然你們接近死亡,但我在此,為了要逐日更新你們!因此,你們現在要在我內扎根,並且要感激不盡;你們要渴望天上的事物 - 我在那裡,而你們也屬於那裡;你們要讓你們的基礎扎根於愛德、信德與望德;你們要遵守我的律法和我一直在給予你們健全的教導;你們生活在狼群中,我的羔羊們,但我的聖神與你們同在,為照顧你們;你們不要害怕;‹父親›的‹雙眼›在注視你們… 而我們,在我們聖三的聖潔中,會牧放你們直到終結… 你們要合而為一!


1 格林多後書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