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11月9日 星期四

你們要常常懺悔你們的罪過 1996年11月9日

(佛羅里達 - 坦帕市)

上主?

我臨在;我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永遠都不會!

我對他們的‹愛›是超越人的理解,而今天我從高天降臨,以一種特別的方式與他們同在;

你們來,而且要在我的愛中成長,好使你們與我的結合能被完美;當那些初果被轉變為聖潔的,那麼整批都會1;你是我們的初果,而我要你們是聖潔的… 所以,你們來!你們要常常懺悔你們的罪過,好使魔鬼不會有一個立足點…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你們要合而為一!ic;


1 意思是說,從他們的悔改他們可以引領其他人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