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2月15日 星期四

現在才賜給你這份‹禮物› 1990年2月16日

 (在下午開始的時候,‘X’與我跪在我的小祭台前來唸玫瑰經 - 痛苦玫瑰經。當我們一開始唸「耶穌山園祈禱」這一端的時候,我說話說得很辛苦;我發現我無法唸出任何的一個字,看起來好像我又再次地神魂超拔,而這樣地我便進入了耶穌在山園祈禱時的憂悶。我維持這種狀態,一直到第一端最後的一遍聖母經。然後,當‘X’繼續唸痛苦二端「耶穌受鞭笞之苦」的時候,我發現我被很猛力地推倒在地毯上,頭部朝地,雙臂的位置稍微高過我的頭部,我歷經了鞭笞之苦。每當那條「鞭子」打落在我身上時,我的身體便強烈地顫抖。我們的聖母媽媽是首次替我為每一端的奧蹟來作好準備。就這樣地,我渡過了耶穌整個的‹苦難›,直到「被釘在十字架上死」為止,經歷到耶穌的憂悶和痛苦。我沒有皮肉的痛苦,所有的痛苦都是屬於內在的。

稍後,大概過了一小時,我再次地渡過耶穌整個的‹苦難›。然後,在六點半左右,我又再一次地渡過耶穌整個的‹苦難›,而且在感覺上是從來未曾有過這樣地劇烈。)

由於我的‹愛›,現在才賜給你這份‹禮物›,你不配得到我的‹禮物›;然而,我是你的天主,我不計較你所有的缺點,而且你的罪我都已寬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