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2月8日 星期四

你們是永不孤單的,我經常與你們同在 1990年2月9日

(給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1。)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從你們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心愛的孩子們,是我 - 你們的耶穌正在給你們如此多的訊息,為的是要提醒你們我的‹律法›,為的是要提醒你們,我是誰;如果你把我的聖言作為你們的家鄉的話,你們的靈魂必將會被高舉至我,而且你們會達到我;你們在精神上還沒有跌倒之前便要到我這裡來;你們來,並且要反省我賜給了你們的所有一切;你們來仔細思考我種種的心願;你們要尋求我,要對我有所渴望;你們來默想我賜給了你們所有的一切,並且要把我的‹話語›放在你們的心上;我期望你們積極地去實行我教了你們的每一件事情,並且把它們珍藏起來;

啊!心愛的孩子們,但願你們知道,每次當你們其中的一個人把我心中的願望拖延下來,我的聖心是怎樣的受傷害;但願你們知道,我直到現在為止是在把什麼東西贈送給你們,你們的喜悅便會完整無缺;你們要晝夜讚美我 - 你們的‹救主›,你們要讚美我,因為我親手餵養了你們;我在天上聆聽了你們,我因此便前來拯救你們,你們不會聆聽我嗎?你們要接納和順從我的‹教導›、我的‹願望› -  我把它們如同種子一樣種植了在你們內;所以,你們要做你們的‹救主›所要求你們去做的事情,而並不光只是聽我的訊息而已來自我欺騙;

心愛的,你們 - 我‹靈魂›所愛的人們,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說,我期望從你們的心而來的祈禱;我期望你們為所有的主教與神父們祈禱;我期望你們聽從所有那些代表我的人的教導;我期望你們去守齋和做補贖;我期望你們盡可能時常去領受我的聖體;我期望你們去辦告解,至少一個月一次;我期望你們每天唸聖經的一小部分;我期望你們做犧牲,這樣地為其他的人贖罪;我期望你們唸玫瑰經,而且,可能的話,全部三個的奧蹟;我的目的是要把你們帶回到天主性去,聖善地過活,因為我是聖潔的;這是我的‹原則›;我期望你們每天把你們自己交託給我;

我是‹愛›的‹泉源›,而你們所有的人可以從我的聖心汲取,把我這份‹愛›去傳給其他的人;然後,我要你們學習去朝拜我,以及不斷地記得我的‹臨在›,我的‹臨在›也是一個奧祕;你們應該經常記著,你們是永不孤單的;我經常與你們同在;你們要達到十全十美的地步;你們要讓這塊乾涸的土地茂盛;我不是在向你們要求些你們不知道的,或者是在你們的能力之外的東西;我是正在向你們要求所有都是聖潔的一切,而且,我所有的一切都是聖潔的;我的‹奧體›是聖潔的,所以,你們來吃我的聖體和喝我的聖血,因為,不管是誰到我這裡來,我都不會轉頭不看的;我是‹生命之糧›;

你們要祈禱,好使那‹邪惡者›無法欺騙你們;你們不要讓我‹雙目›由於傷心難過而憔悴,你們要在你們的屋簷上宣揚我的‹愛›;你們要宣揚說,我的‹愛›比醇酒更令人神怡心醉;我會提醒你們說,你們所有的人有一個在天上的‹父親›,祂無窮無盡地愛你們,而且祂的聖名正在如同沒藥一樣從祂那裡傾倒出來在你們身上,同時祂又降福你們;祂的聖名就是:‹愛›;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把我一口‹愛›的‹噓氣›留在你們的額頭上;‹愛›愛你們,並且是每一天都與你們同在;你們要合而為一;

(我們聖母媽媽給的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心愛的孩子們,你們要按照上主的要求去做;你們要為我其他那些遠離我們倆的兒女們祈禱;要為他們的皈依祈禱;你們要常常尋求神聖的東西;

你們要如同向日葵一樣,它們尋求和轉向太陽,同時又追隨光明;你們看,上主正在把什麼東西贈送給你們,你們要讚美祂的聖名;你們所有那些如此期望上主接近你們的人,你們走近一點,並且要用祂的果實來充滿你們;天主是你們的‹創造主›,祂並且也能夠做你們的‹教育家›;

你們不可因為萬事順利而停止祈禱,甚至在你們喜樂的時刻中,你們也要祈禱;你們來讚美祂;你們來高舉祂;天主也是你們的‹守護者›,你們要依賴祂,而祂永遠都不會令你們失望的,因為在黑暗中,祂的‹光明›是你們的‹領導者›;你們要遵守祂的‹誡命›,心愛的,在你們‹父親›的手裡,你們要順服才是;你們要熱烈地去把‹智慧›當作你們的‹教育家›和‹領導者›;你們要在‹智慧›中成長,要在上主的聖神中成長,好使你們能持守平安,以及與上主在完美的結合中同在;

再一個勸告,是為了今天的:你們要追隨信德的途徑,同時又遵守‹誡命›;我請你們活出我們倆的‹訊息›,你們要默想我們的‹訊息›;你們要明瞭到,在教導你們時,耶穌與我是有多大的喜悅;可是,當你們有一天完全克服你們怠惰的精神,並且又把你們自己完全交託給天主,同時又信靠祂,那時我們的喜悅將會達到它的最高點;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你們要記得我們倆的‹臨在›,不要把我們留下來… 你們要祈禱,我心愛的孩子們,你們要用‹愛›的‹臨在›來充滿你們的日子才是;


1 在瑞士絲永城 (Sion),方濟各嘉布遣兄弟會修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