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2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苦難›天天在重複 1990年2月20日

(今天當我在唸痛苦玫瑰經時,又再一次地體驗了上主的‹苦難›的一部分。我體驗了「山園祈禱」及「被釘在十字架上死」的那一部分。)

孩子,你要更深入地進到我的聖傷裡,你要聆聽我聖心的跳動… 我對你的喜愛到了一個如此瘋狂的地步,我甚至要你現在去與我分擔我的‹苦難›;你要愛我,如同我愛你一樣;我的‹苦難›天天在重複;我每天被那些不再跟隨我的‹途徑›的人們拖拉到加爾瓦略山去;當我看見我的孩子們奔向地獄永火時,這使我的折磨倍增;當我看到在這世界上這麼多人忘恩負義的時候,我的聖心便陷入不可言喻的痛苦裡;我的‹奧體›冷酷無情地遭受鞭韃;

我受苦;儘管如此,我用美好的東西裝滿了他們的住所;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了他們那些人;我愛他們,而且我仍舊是愛他們愛到受苦受難的地步;可是,我是被這些其中的幾個人給帶上了茨冠;我站在他們面前,像一個乞丐一樣,我手持著我的聖心,並且又懇求他們;但他們並沒有友善地回看我一眼,他們反而嘲笑我,向我吐沫,對我加以戲弄;他們毆打我的‹頭›,並且用暴力帶我上山去,在那裡把我重釘在十字架上,要我慢慢地精力消失,同時我的聖血又不斷地被傾倒出來;我天天都被罪人重釘在十字架上;我需要休息;你會讓我休息嗎?你拿我的‹茨冠›、我的‹釘子›,以及我的十字聖架… 你沒有話要告訴我嗎?

我的上主,我心愛的‹那一位›,
祢把祢最神聖的‹珠寶›交託了給我,
祢用祢的‹愛›和‹溫柔›遮蓋了我,
祢把祢的教導如同沒藥一樣地灌注在我的身上,
又用祢的‹芬芳›噴灑了我,
我在祢的‹臨在›下喜悅。
祢把祢的‹愛›作為禮物賜給了我,
祢把祢的‹苦難›作為禮物賜給了我,
在我的貧困中,
我只能把我的祝福、我的意志、我的靈魂,
以及我的心都奉獻給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