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2月12日 星期一

經歷苦難 1990年2月13日

 (今天,我與 ‘X’ 唸玫瑰經,當唸到了痛苦四端「耶穌背十字架往加爾瓦略山受死」的時候,我突然地好像有種神魂超拔的感覺。我失去了聲音,我開始輕聲細語地說話,並且每一個字是很困難地從我的口中而出。我發覺我在體驗耶穌的‹苦難›和分擔祂在山園祈禱時的痛苦。當在唸痛苦五端「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死」的時候,我好像慢慢地重複渡過了這所有的一切。最後,我覺得我自己十分沉重,同時我的說話和動作都比平常一般較慢,我的心靈仍然在祂的苦難的重壓之下。)

耶穌?

我臨在;最親愛的人靈;我痛苦極大,允許我來與你分擔承受;你要在你內建立我的天堂;你要祝福我;‹愛›愛你;願‹平安›降臨到你身上;你注目看著我… 你是否願意去渡過我的‹苦難›?你是否願意做更多的犧牲呢?

我願意去實行祢的‹旨意›。

那麼,我將會與你分享更加重大的事物;華蘇拉,你今天少吃一點,而且明天要嚴格地去守齋;你要令我高興,並且要把你今天的時間獻給我,你現在不要再寫了;我要你今天完全記得我的‹臨在›;我愛你和降福你;我們,你記得嗎?要祈禱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