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如果你們真正地愛我,我的‹律法›是不會難以遵守 1993年5月18日

(以色列)
 
(給加拿大朝聖團的訊息。)
 
我的華蘇拉,擁有我的‹平安›;
 
我告訴你,你如此地蒙受我愛和這樣地被我的‹父親›寵愛,我 - 納匝肋的耶穌,使你恢復自由,我使你們所有的人都恢復自由;你要讚頌我,以及為那些心仍然遠離我和被這世界吸引的人們祈禱;我鄭重地告訴你們:那些日子已經算定了,而你們一直在等待的那一位會突然間地降臨到你們身上來!所以你們要有所準備… 而且要好像每天都是你們在世上的最後一天這樣地生活;
 
我曾光榮過我的‹父親›,你不會光榮我嗎?的確,我 - 你們的‹救主›,帶領了你們去跟隨我的‹步伐›1;我告訴你們,誰服事我,就一定要跟隨我到底,誰追尋我就一定會找到生命,聽從我的‹聲音›和我的話語就一定會毫無怨言地忍受種種考驗;如果你們真正地愛我,我的‹律法›是不會難以遵守;愛排除萬難,愛顯而易見,愛耐心忍受,所以你們來,並且什麼都不要拒絕我;你們不要害怕,我的聖心是一個‹愛›的‹淵源›;
 
我從我聖心的心坎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小朋友們;
 
 
(稍後:)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跟我重複這些話語:
 
 
耶穌 - 我的‹光›,耶穌 - 我的‹領導者›, 
我愛祢, 
因為祢指示了那‹途徑›給我; 
聖神、我聖善的‹伴侶›和我的‹朋友›, 
祢 - 祢附耳低言地向我說出忠告、智慧和安慰, 
我愛祢,因為祢允許了我的眼睛看見,又聽到, 
我崇拜祢, 
因為祢使我復生, 
而祢成為了 - 
哦,從天堂降來的‹甘甜瑪納› - 
我的日用‹食糧›, 
你安慰了 
我被折磨和卑賤的靈魂; 
祢在這沙漠裡照顧我, 
而且祢注意我的種種需要, 
祢在將祢賜給全人類的‹禮物› 
吹風加熱如熊熊烈火, 
為了至聖天主聖三  
的‹光榮›, 
請祢賜給我們所有的人 
自我獻身去服從祢的‹規則›, 
而祢的律法變成我們的欣喜; 
阿們;
 
好;我愛你和降福你;你‹心愛的›;ic;
 
 
1 耶穌的意思是:在祂家鄉的踪跡。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