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十字聖架會引領你到聖德 1992年5月29日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
耶穌?
我臨在;你要敞開你的心和迎接我;
你要告訴我的子民,我會很快地到他們那裡去;在那‹日子›這世界的每一個居民將會知道我就是那‹自有者›;你要為那些與你爭論的人祈禱;你要祈禱,並且不要讓你的心譴責他們;你要對我有信心和信靠我;‹愛›在你身旁;那裡有紛爭,你就恢復和平,那裡有憎恨,你就恢復愛,這樣地光榮我;你要在這黑暗的歲月裡倣效我 - 你的上主;你要擁抱我的十字聖架;我的十字聖架會引領你到聖德,以及你在天堂上的居室去;
‹愛›會擁抱你;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