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我美德的皇杖 2020年6月12日

有一個天使說了話,而我聽到他說:「你要鼓起勇氣!起來!上主在召叫你!

我去了我的筆記簿那裡而上主說話了:

哦,來,我‹靈魂›心愛的人!我要你以這種方式與我相聚的渴望慾壑難填;我賜給了你我的‹話語›是要小心注意你和保護你免於陷入圈套;你以小孩般的信德為正義的目的效勞,你是有福的!我的那些‹話語›會像音符一樣地在豎琴上迴響著,同時保存它們旋律優美的音調;

我的華蘇拉,你要繼續像一滴朝露似的從天上降落在乾涸的土地上;你要做我的金絲網,把我那些困在汙濁水裡的子女們帶回來;我會下來和降福他們,同時給他們覆‹手›,而這乾涸的土地必定要再次肥沃;我是愛‹生命›的‹那一位›,我是人類的‹愛人› - 希望看到這塊由世界變成的乾涸土地被轉變為一個‹伊甸園›並開花結果!

上主,祢不停地說教會會復興;

會的!因為我的聖神在她和所有人內;眾所皆知,我信守我的‹話語›,女兒,因此你將會很快看到‹正義›伸張;‹教會›將會復興!你聽著,並寫下來:

正當旋風在我的‹家園›上空突然下降,我的聖神 - 祂接觸到所有存在物心中的最深處 - 委託了給你那些只能來自天主的事物,賦予你能力去復興,粉飾和統一我的‹家園›;你在服事我和服事我的‹家園›時,不要浪費時間;你不要讓敵人誘惑你,使你忘記我曾在我天上的‹宮廷› - 我在天堂的‹家園›裡培養1了你;

在我對你喜不自禁的‹愛›中,我收養了你,是要你領受不可言喻的神祕‹知識›和‹辨明›能力,所以你不要害怕,而是要有信心;我降福了你,要你藉著我聖神的光照去辨明有關我‹教會›的事情,要你做我同樣會做的正確判斷;我將我‹愛的詩歌›委託給你,而我把我的‹話語›放在你的口中,以及把我的‹工作›放在你手裡;我的‹雙眼›注視你的雙手,為了要保護我的‹工作›免受敵人破壞,這是為什麼你應該把你的雙手在我的‹手›中,把你的口在我的‹口›上;事到如今,華蘇拉,我在完工,作最後的修飾;

我派遣你到諸國萬民,要你像羚羊一般地奔跑,而我供應了你的靈魂美好的東西,賦予你能力去傳達它們,跟它們賜給你的時候一模一樣,好使每一個人能茁壯成長,如同百合花一樣開花;華蘇拉!我用我最稀罕的香料和微妙的馨香覆蓋了你,因此,你要在四面八方散播我的馨香,要讓大地被提昇到更接近天堂,你要讓他們感覺到他們‹心愛的›的‹臨在›,要讓他們感覺到我的‹愛›;你要讓他們從睡眠中被喚醒和與我 - 他們的‹新郎›相遇!你要讓他們知道,我在我聖心的‹新房›裡的婚床上準備了一個金色的華蓋,薰上了沒藥和乳香;啊!你要告訴他們,我會把他們從荊棘叢中解救出來,為了要引領他們到我的‹新房›裡,然後到我‹盛宴›的‹大廳›;你要提醒他們說,我是他們的‹新郎›2,要告訴他們我‹愛›的‹嘆息›,以及我是如何因為他們因愛成疾!

在你被天使召叫,被我培育,被我牧放之後,我以敏感的‹手›引領你到‹真理›,我的新娘,你聽到了我的‹婚曲› - 它引領我很多的子女到‹新郎›的神祕‹新房›3裡去;你不要讓他們誤解我的‹語言›,我的‹話語›並無其他,而是我聖神的神祕和靜觀中的光照;我聖心的後裔,被我聖心的火焰燃燒,你要繼續把我誤入歧途的子女、所有那些我為了我的‹先榮›用‹愛›而創造的人帶回來;你要提醒他們,我美德的‹皇杖›會獨自以仁慈引領任何願意在這條狹窄的途徑上與我同行的人;無論誰只要願意喊叫說:「我在此,上主!我願意服從祢的‹旨意›!」

你要提醒他們聖神能在你們內能做的一切事情;你懂嗎?沒有聖神的臨在,你們的美德便一無是處,如果不是真正地與那‹真生命›──聖神結合,而且在靈修上是死的,沒有人能生存,卻以為他是活的;高舉你們的‹那一位›是祂,要你們在我內呼吸一個嶄新的‹生命› - 你們的天主;你們沒有明白嗎?在給我的工作起名叫‹主內真生命›時,這意思也可以是:「聖神 - 使你們在我內重生和起死回生的那一位;」

女兒,我不是在開始的時候說過:「你們一定是人山人海的」嗎?人領受了圓滿的恩寵之後,他們不再屬於自己,而是屬於聖神;為此,那籠罩萬物,貫穿一切的聖神會在你內呼吸和行動;在你獨一無二的轉變中,由於其他人觀察注意到,‹智慧›會吸引很多其他人,同時把他們帶領到圓滿的‹真理›去;當時,你向‹創造主›以喜悅的聲音喊叫:「‹爹›、‹阿爸›!」,那是聖神向你啟示給你知道,祂就是你永恆的‹父親›;

人們問:「我們怎樣也能夠獲得聖神的恩寵,好使基督能在我們內生活?」倘若你們的心漂離我們4,並且被其他的私情偏慾所控制,就算是最小的私情偏慾,你也無法成為聖子 - 即是我,或‹父親›的居所,因為你仍舊依戀著那些可腐朽和無價值的世俗傾向、那些易逝的東西 - 它們會成為得到真正‹降福›的‹障礙›;

至於你,女兒,你參與我的‹救恩計劃›,而我令你成為一個運動的使徒,要你以喜悅的心去啟示給世人有關我賜給了你的那些奧祕的‹知識›和‹指示›,你要知道,是聖神除免了你的罪愆,並且用美德取代;「我是生命的‹供應者›;‹永恆的生命›;5」「我臨在於萬物中,可是我也是在萬物之外;我能充滿整個宇宙;」我已說過了:「我美德的‹皇杖›會獨自以仁慈引領任何願意在這條狹窄的途徑上與我同行的人;」

因此,如果你們以單純的心尋找我,跟隨我美德的‹皇杖›,聖神 - 使萬物相連,並且明白所有的人和被說出的每一個字的那一位,祂會向你們啟示自己,而祂會與你們為友,又成為你們最親密和最知心的‹朋友›;祂會用美德裝扮你們,因為祂是人們用之不竭的‹寶藏›;永垂不朽是在與聖神的親屬關係中找到的,祂的確比所有的星座併起來還要光亮;

我的華蘇拉,你要宣講,像你這些年來所做的一樣,以屬靈的熱忱,並且永遠都不要畏縮去宣講我的聖名;我賜給了你門徒的口舌,去毫無畏懼地說話,去在這黑暗和動亂的世界裡去管教,拆毀和拔除,去建樹和修理;

我曾指示過你,要你用‹智慧›去啟發人們的心;我的語言,如同我所說的,不只是神祕的,也是神聖的;所以,沒有任何不潔的東西能滲入我的‹愛的詩歌›裡;那些發現我的‹愛的詩歌›,並且進了我的‹王國›的人是有福的;透過他們的信德,我使一切都近在咫尺,在任何事情中他們的愛就已先在 - 這份愛會像一棵樹一樣隨著時間成長,因為是扎根於我、你們的天主內,同時長出茂盛的樹葉、馨香的花朵;他們的愛是那光照他們靈魂的聖神所賜予的 - 只要他們的愛繼續在我內扎根,祂會使他們的靈魂日趨完善和在他們內成長;

我一向都把你鑲嵌在我的聖心裡,令人喜悅的孩子;我寬宏待你,我進入你內的‹光›醫治了你;我是世界的‹光›;我就是‹生命›,因為在我與你們的靈魂連接的時候,我使你們所有的人活著;謙遜,加上一個真正思想上的轉變,吸引我,使我陶醉;

上主,請祢在這一團漆黑中將祢的啟示給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人,請祢從天上垂顧這可憐的世界,而我敢說,一個正在喪死亡的世界

啊,華蘇拉!我本性慈悲為懷,而我把我的‹光›賜給任何祈求我的人;而如同我以前在晚餐廳所做的一樣,正當他們坐著在祈禱的時候,我派遣我的聖神到他們身上,我同樣也會派遣我的聖神到任何一個以懺悔的心尋求我的人身上!

為了要得到我神聖的‹光›,人們就必須要棄絕世俗的誘惑、任何世俗的野心,而他們將會被獎賞和醫治;

是的,上主,我們沒有,沒有祢的臨在

的確如此,因為人性可朽,又沒有‹光›;我是整個宇宙的‹靈藥›,而我的‹光›的浩大超越萬物和一切,同時貫穿任何存在於靈魂的黑暗;誰接納我將會由我而誕生,並且會在我的‹光›中被轉變而相似我;然後,很多人會在那人靈身上看見我,正同很多人在你 - 我揀選的女兒身上看見我;在他們身上,我也會成為他們的‹衣裳›;

我會繼續在你內興盛,而你將會衰微;我一直在你內以一種神祕的方式啟示我自己,因為我是天主,而且在所有心神之上;你知不知道,華蘇拉,你的心是我的藏身之地?

啊,祢令我驚訝,上主!在這卑賤的心,藏身要躲避什麼和躲避誰?

我要躲避世間的喧鬧而藏身起來,我的‹雙耳›太敏感了,無法忍受他們強烈的爭辯和吵架聲,那喧鬧對我‹雙耳›來說太大聲,缺乏靜默無語的愛,在那裡難以找到和平,甚至在我的司鐸人靈中也是如此;我要你分擔我的痛苦,如同一個‹淨配›要與他的淨配分擔他的感受和祕密、他的擔憂和悲傷;就這是個原因,我在你內找到我甜蜜的憩息,在你心中隱藏的小角落,在我附耳低言告訴你我對這可憐的世界愛火焚燒時,我能藉著你的手錄寫;在我與你執行這‹工作›時,我找到我的慰藉、一個休息的時刻;我不嫌棄擇選了你作為居所;而在這靜默中,我身為‹經師›能錄寫我‹愛的讚美詩›,同時希望這世間的喧鬧在發現了我‹愛的讚美曲›後,以及他們的喧鬧會轉變為對我 - 他們的‹新郎›、他們神聖的‹愛人› - 的讚頌;而他們的激烈的爭辯會轉變為靜默的崇拜…

我在你內的‹臨在›也給予你一個有關我的‹威嚴›的神視;我曾寬仁對待你,甚至在你誕生之前,而我派遣了我的聖神 - 人類的‹朋友›到你身上,與你為友,並且使你悔改;聖神是要守護你,作為在入口的‹柵欄›,阻止所有從祂身邊試著要溜過的邪惡傾向;為此,在體驗過我屬靈的‹讚美曲›之後,任何不屬靈的事物為你已變得索然無味;

華蘇拉,你放心,我不會只像任何的過路客,多年後都永不再見,或永遠都不回到你這裡來;藉著恩寵,我使你復生,而藉著恩寵我在探訪你,並且會再探訪你;這藉著的恩寵結合是一份給你的禮物,來自‹父親›的;只要你一直都遵守我的‹誡命›與我的‹規律›,並且在你內使它們發揮功效,恩寵將經常與你同在;你不要害怕,因為我在我內安全地束縛了你的靈魂,好像胚胎和臍帶一樣;我會繼續激勵你去使我的‹教會›活躍,去安慰我的‹教會›,以及帶著勇氣和熱忱傳播我的那些‹訊息›;

你對我‹家園›的熱忱對很多人是一個鼓舞,但你要有信心,‹自有者›與你同在;我的‹手›會持續不斷地在你身上;‹愛›愛你,ic

 


1 換句話說,培育了我,教導了我和教育了我。
2 
依撒意亞先知書54:5:「因為你的夫君是你的造主,他的名字是萬軍的上主。」
3 
我想耶穌的意是指祂的聖心。
4 
天主聖三。
5 
聖神說出了這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