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我的‹律法›是‹愛›的‹律法› 1994年6月24日

(在渥太華的聚會)
(在對年輕人說話之前:一個要向他們唸的訊息。)
哦,上主,  
我的‹生命›、我的‹喜悅›、我的‹微笑›、  
我的‹圓滿›、我的‹磐石›、我的‹救恩›、  
我甜蜜的折磨,  
請讓祢射的箭飛馳到祢的‹目標›上;  
在祢為我注定的途徑上,  
我找到了祢的‹臨在›、  
祢射的那些箭帶來的償報,  
而在行走時,  
祢用活水充滿我的靈魂,   
為此,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那麼,你要向這可憐時代的人展示我的奇工異蹟和我的仁慈;你每次用愛說出我的聖名我就蒙受光榮;我愛你,我的學徒;你要叫他們1要讓我成為他們個人的‹導師›、他們的福利、他們的領導、他們的顧問,而最主要的是,他們聖潔的‹伴侶›;我的‹律法›是‹愛›的‹律法›,我的‹律法›是‹希望›的‹律法›;但那邪惡者否定‹真理›;
如果你想要的話,我的孩子,你也可以透過我的‹雙唇›被教導的!你不要羞愧懺悔你種種的罪過;我樂於寬恕你;我會以我的甜蜜對待你的軟弱,因為我對你的愛是無限的;
我告訴你們:很快地,將要很快地,天主的確要來臨居住在你們中間;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同時將我‹愛›的‹噓氣›留在你們的額頭上;

1 那些年輕人。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