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我對可憐人靈們的渴望是浩大的 1994年6月26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你人為什麼不見蹤影?

看起來我好像  
變成了笑柄…   
有人避開我的時候,我知道;  
他們還要說多少  
惡意中傷我的話呢?  
雖然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祢的‹旨意›  
但他們甚至告發我  
來報答我的友誼:  
我為他們祈禱,為他們作犧牲。  
祢不會維護我的無辜嗎?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在你身旁;你要讓這種事情發生,因為我藉著這犧牲得到一些奔上喪亡之途的人靈;啊,華蘇拉…有一天我會讓你看到我所拯救的一大群的人靈-藉著那些詆毀你的人加害在你身上的創傷和你作的補贖…我對人靈們的愛超出任何的理解能力,而且我告訴你,我對可憐人靈們的渴望是浩大的!我怎能保持漠不關心,我的華蘇拉?我怎能呢?當成群結隊的國家民族陷入背教和悖叛裡?今天的悖叛甚至比過去眾人皆知的‹大悖叛›更大1一個牧者會拋棄他的羊群嗎?我是你們的‹牧者›,而我愛我的小羊群;
現在,我與你會繼續一起工作;你的工作不會是徒勞無功的,而每次當你的唇舌說出我的聖名時,我的聖心就喜悅;我聖心的每一條纖維都愛你;

…來,你要依靠我,並且將人靈帶給我,這樣地滿足我的渴望,而我會繼續派遣你到每一個國家民族去宣揚我‹愛的詩歌›;而我的沒藥、我的影子在你身上會肯定我‹臨在›這事實,因為我的徵兆會陪伴你;
現在你來;
1 涵意指聖詠95。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