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我聖心的‹財富› 1991年8月20日

當所有的基督徒像兄弟一樣地一起生活,那是多令人歡欣。當別人看到我們的謙遜,圍繞著唯一的聖體龕與‹祭台›,同時又同心合意地,並且異口同聲地稱頌祢時,祢便會受到更大的‹光榮›… 可是,當我遵循祢的命令和為合一做見證時,我並不被人瞭解或相信。他們把我像一塊磨石一樣地粉碎在地上。

我的孩子,那‹受傅者›是你的‹牧者›,而祂開發你的去路,這樣地牧放你。你身披著我的‹降福›,我向你所要求的,只是將我賜給了你的‹愛›傳達給諸國萬民。允許我使用你,小人靈。‹阿爸›把你放在祂的‹懷抱›裡。‹自有者›與你同在。你注視著我,我有什麼不會為你做的呢?… 而你,你能說同樣的話嗎?

我能,上主。

那麼,你起來,並且要繼續做見證。你的賽程還沒有結束,不過,你不要氣餒,在你身邊有我,我來鼓勵你小小的心兒。你的兩個足踝是與我的綁縛起來的,而我的‹雙唇›是緊貼在你的耳朵,向你低聲密語,為的是要提醒你,你並不超越你神聖的‹師主›,你,你只不過是我的學徒,難道他們不會在你身上製造那些在你‹師主›-那‹第一位殉道者›身上同樣的標誌嗎?

我的女兒,你要愛我,而我會繼續把我聖心的‹財富›傾注在你身上,這所有的‹財產›是為你們的‹日子›而保留的。我曾經說過,在‹時代末期›的時候,我會從我的聖心史無前例地進行一些工作,一些令你們驚訝的工作,為的是要彰顯我聖心光芒四射的光榮。我曾經答應過,我將會心甘情願地完全顯露我的聖心,為的是要吸引人們的心,因為我的‹話語›比蜂蜜還要甘甜。到時,一切必定都會完成的,你要信靠我才是。你不要讓任何人哄騙你,我的孩子:我的‹禮物›已替它自己作了證明。我降福你。‹智慧›會藉著你繼續她種種的‹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