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讓我的聖心受感動 1991年8月12日 - 羅德島

(給祈禱小組的。)

我的上主和我的天主?

我臨在。我會自由自在地對我的羔羊們說話:我向你們所要求的只是愛。你們要無限制地愛我。我是崇高的‹愛›的‹根源›。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向我汲取,以及充滿你們的心,好使你們能將這份愛贈送給其他人。你們無論在什麼地方我都在場,所以你們永遠不要忘記你們在那裡,我就在那裡。我-上主,我降福你們。你們要關心你們的弟兄姊妹們,並且要把他們帶領到我這裡來,讓他們也看見我的聖容。我的小孩子們,我是出於‹愛›而創造了你們,為的是要你們愛我,安慰我,稱頌我。
你們要光榮我嗎?那麼,你們要愛我和朝拜我。進入天堂的門,就是你們對我的祈禱。我要你們發自內心的祈禱,因此,我告訴你們:你們要祈禱、祈禱、要祈禱。你們要記住,你們聖母媽媽的聖心和我的聖心是在愛中結合在一起的。因此,你-我聖心所愛的人,你要到我們倆這裡來,而我會將你那在我聖心裡的憩息贈送給你,同時也會將那在你們聖母媽媽的聖心裡的保護贈送給你們的。我就是‹復活›,而我會復活你們更多的人,如同我復活了你一樣。我就是‹慈悲›,而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慈悲›我會讓我的聖心受感動。‹愛›與‹慈悲›在你們的門前。現在便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