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俄羅斯必定會公開地宣揚我的聖名 1991年8月30日

我的‹上主›和我的‹生命›。

我臨在。除了祈禱以外,緘默是最好的武器。很快地,我會踐踏我的敵對者

華蘇拉,你要聆聽我:你的聖者正在使俄羅斯復活起來,要她成為一個崇高的國家。俄羅斯將會在她‹夫君›的‹懷抱›裡變得十全十美。我-上主,我會使她成為十全十美的。我的孩子,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已把我的手置放在她冷漠的心上,這樣地來溫暖了它嗎1?在將來的那一天,當我的新娘睜開她的雙眼和看到她的‹夫君›站在她的身旁時,她必定會明白和瞭解我那‹雙手›在她當中所做過的事情,而從此以後,我的新娘-俄羅斯,必定會公開地宣揚我的聖名,而所有徘徊在她裡面的邪靈將會逃之夭夭。我在這所有一切的事情發生之前便已告訴了你們,好使你們能相信,是我-‹全能者›,在帶領你們。你們要聆聽我:我再也不會隱藏我的‹計劃›了。如果有人受誘惑要隱藏我的‹計劃›的話,我會在事情發生之前親手向你們所有的人揭露一切。你們的聖者一向都在警告你們,我從來沒有恐嚇過你們任何一個人

有一道‹光線›必定會從天堂而來,到我‹奧體›2的中間,並且會改變這地球的容貌。而且會帶給弟兄們和平3。這將會是那些致命聖人們的祈禱、犧牲、補贖、恆心和信仰的報償。當那大難的時辰來到時,如果你們一向都有恆心和保持你們的信仰的話,你們不要害怕,因為這時辰一定要來,為的是要改變這地球的容貌。因此,在法蒂瑪所說過的每一件事情都將會完成。‹父親›愛你們所有的人,而祂不判斷任何人。那‹收割者›已在動工。‹父親›的‹工作›會使你們所有的人訝異

至於你,我的孩子,你要重複閱讀我的‹訊息›。我不是說過嗎?我-上主,我曾經為你們行了很多的奇蹟,而會在來日裡行更多的奇蹟4。你看到我的預言是怎樣地實踐了嗎?而現在,我告訴你們說,很快地,天堂必定將會在我‹降臨›的時刻像洪水一樣地傾倒在你們的身上。我的‹火焰›必定會在這地球上爆發,為的是要把地球的罪惡燒盡。我不會手下留情的。我的聖名每天都遭受褻瀆,而我的規則又被藐視。這是要實踐在聖經裡所說的話。

你寫下來:「正在那個時辰,發生了大地震,那城倒塌了十分之一,因地震而死的人就有七千名5;其餘的人都害怕起來,就歸光榮於天上的天主。6」剩下的時間不多了;趁你們還有時間,你們要寬恕你們的近人。你們要做補贖,要守齋。假使你是一個在你的朋友間搬弄是非的人的話,你要悔改;由於我聖名的緣故,你要回到我這裡來。你是你的意志的主人,而並不是我的‹計劃›的主人,我催促你們要趕快降服。
撒殫孜孜不倦地打發牠的同謀到你們所有的人這裡來,因此,你們要更加小心翼翼了。牠王國的來日不多了。這就是為什麼牠會最後一次地嘔吐在這地球上,希望盡可能地將更多的人靈攫為己有。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們內一定要有恆心和信仰,因為你們可以避免,甚至能阻止撒殫嘔吐在這地球上

你要鼓起勇氣,女兒,要抬起頭來,並且要依靠我。我會繼續幫助你的。

最仁慈的上主,
請祢讓那些說
「我們要走我們自己的路」的人
回到祢這裡來,
並且請祢讓那些向教宗說
「我們要走我們自己的路」的基督徒
回到教宗那裡去,並且聽從教宗。
請祢閉上他們人性驕傲的眼睛,
同時又使他們的自大低頭屈膝。
阿們。



1 參看1988年3月11日預言性的訊息。
2 ‹教會›。
3 在此,我明白到上主的含意是指不同教會的合一。
4 這是指那某某天主是指祂1991年7月23日的訊息-在來日祂必定會行更多的奇蹟,是暗示共產主義在俄羅斯的垮台。人。
5 一個龐大的數字。
6 默示錄11:13,也參看瑪竇福音24:22、24: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