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我是個一望無際的‹慈悲› 1991年8月13日 - 羅德島

哦,雅威,我的天主和我的‹父親›,請祢向我們微笑。上主?

我臨在。是我-雅威、你的‹阿爸›。

天主哦,求祢垂憐我們的卑賤。

花兒,我-雅威、你最慈悲的天主。我是個一望無際的‹慈悲›,‹憐憫›和‹柔情密意›的‹汪洋›。我給了你們我的‹律法›,可是,口說你們認識我的‹律法›,這是不夠的,你們要實行我的‹律法›才是。口說你們相信我是‹自有者›也是不夠的;我渴望你們愛我和朝拜我。甚至連魔鬼們也相信我是‹自有者›,可是牠們不愛我,牠們也不朝拜我。牠們聽到我的‹聲音›,但牠們卻不愛我。你們要對我保持忠心,而你們,你們是我的種子,你們到我-你們的‹阿爸›這裡來,並且要安慰我。我疲倦,你們只是一批遺民,而你們是能安慰我的;你們是羊羣中最小的一部分,而我的‹雙目›在你們身上。你們的‹阿爸›從祂的‹寶座›那裡告訴你們說:我以永恆不滅的‹愛›愛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蒙受我的降福。
(稍後。)

上主,請祢寬恕我們,因為我們真的沒有欣賞到祢浩大的‹愛›。我們沒有欣賞到祢偉大的‹犧牲›。我們沒有去愛和保持團結。我們持續不斷地去重複我們的錯誤。哦,主耶穌,我們急著需要祢的幫助來使我們神智清醒。請來拯救我們;我們天主性的花冠已從我們的頭上掉了下來。求祢垂視我們,並且俯瞰我們的卑賤、我們可憐的墮落、我們對任何神聖的一切無精打采的態度。請祢前來探訪我們每一個人,這樣地使我們回歸到祢這裡來。正如祢探訪了我一樣,求祢探訪祢其餘的孩子們,並且向他們彰顯祢的聖心。

我的華蘇拉,我要從每一個人的口裡聽到:「耶穌,我愛祢,求祢拯救我的靈魂,並且也求祢拯救其他人的靈魂。」
因此,你要為這些可憐的人靈祈禱,你要唸那九日敬禮的經文,而我會俯聽的。我能夠將冥頑不靈轉變為千依萬順,因此,你要向我的聖心祈禱,而我會做其餘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