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我的‹計劃›是要拯救你們所有的人 1995年3月18日

(巴黎)

(延誤了六個月為祂的訊息的工作在兩個禮拜內趕完了。我不停地錄寫了兩個禮拜,每天七到九小時。我放下了占有耶穌全部時間的行政工作,並聽從祂只作寫錄。電話也馬上掛掉。信件原封不動地寄給協會處理。聚會的節目不再由我來負責,而是由在法國的主內真生命協會來負責。)

華蘇拉,你的努力令我高興;你並非孤獨一人;再說,我喜悅看到我糾正的話沒有被輕看或被忽略就算了;你要允許我作你的領導者和你的神師;我在你身上建立了我的‹救靈計劃›,好使藉著你,我的那些‹訊息›會被我的‹旨意›完成;現在,你要允許我使用你最多一陣子;你要盡忠職守,而且要樂於其中;我對你的陪伴是最甜蜜不過的了;如果荊棘與蒺藜來臨時,你不要害怕,它們必須要來,我會高舉你越過它們;它們不會傷害你;

— 你要拓展我的‹葡萄園›,女兒,而我會使我‹葡萄園›的果實伸展,而它的邊界會一望無際;— 我的‹計劃›是要拯救你們所有的人,但我需要人的慷慨大方來彌補這個時代的人的罪過;我極大的傷心難過是目睹他們進入我的敵對者所準備的‹烈火›;

1我是‹生命之泉›!而從我的‹胸懷›流出‹活水›來!來!你們來喝,我不會要你們花錢的,如果有任何口渴的人,就讓他到我這裡來!我就是生命,而我站在你們面前和你們所有人的身邊…

— 女兒,一群天使們將會在你的使命在你身邊來陪伴你2;我 — 耶穌,降福你和告訴你:「lo tedhal!3


1 突然間,耶穌大聲喊叫說。
2 在我巴黎的聚會,在會議大禮堂(Palais des Congrès)。
3「不要害怕」(音:ㄌㄡ ㄊㄟㄉ ㄏㄚㄌ)是阿拉姆語,耶穌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