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我的‹慈悲›是無限的,而我的‹憐憫›也是 1995年2月26日

(印尼)

我用我的雙唇,全能的上主,
重複了祢的話語 -
我從祢的口那裡所聽到的 -
給很多國家民族,
好使他們也能享受祢的‹臨在›
和在祢的‹律法›中喜悅。
請祢不要讓我忘記或忽略祢的聖言,
並且不要讓我偏離祢的‹誡命›,
請祢用祢的聖言,我的上主,
復甦我的靈魂。

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我的孩子,你並非是沒有‹父親›;‹自有者›就是你的‹父親›;你並非是無家可歸,我的‹王國›、我的‹輝煌›和‹真理›是你的家;你並非是食不充飢,因為我親‹手›用出自我‹口›的聖言來充滿你的口;權杖與皇座永遠都不會比我的聖言更被看重;你用什麼來把我的‹財富›比擬呢?

我的華蘇拉,你曾經一度饑餓於我的聖言和我的聖心 - 這父親中最溫柔的聖心,曾哀慟過,也滿懷悲傷和憐憫;有多少人是像你從前一樣1!而有多少人我要復活,然後要餵養… 不過,曾經有說過,在最後的這些日子裡,我的受造物會陷入這樣的背教和心的冷漠,很多人 - 儘管他們不會排斥我 - 會被影響;

曾經有說過,撒殫會在你們的日子以勢力大增;但我的‹慈悲›是無限的,而我的‹憐憫›也是;如果詛咒是從撒殫的口而來,而來自我的口的一個降福就制勝牠的詛咒;我的降福是從我的口而來的聖言 - 它在你們的黑暗中,以及那些在死亡的陰影中生活的人賜予光明;我的恩寵在你身上,而你在這些日子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你們這個時代的人的得救而做;

而你,女兒,你要在你的那些聚會裡介紹我們,正如你經常都有在做一樣;你要粉飾我的‹家園›,而我會粉飾你的2;你要復甦我的‹家園›,如同我復甦了你們的一樣3;你要用愛撫愛你的‹父親›;讓我們一起工作;


1 在靈修上死了。
2 天主的意思是指我的靈魂。
3 天主在靈修上復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