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2月3日 星期六

我的目的當先 1995年3月2日


(瑞士‧皮利)

我的上主?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

我忍受你和因行政工作而造成的一切擔誤直到現在1… 我要將你從這些消耗我的時間的事情中解脫!我正在告訴你:我是那聘用你去錄寫我的那些‹訊息›的‹那一位›;你若繼續你現在的做法,你就不會遵守我定的時間;我給了你一些規則,而這些規則再次不被遵守;你從我的‹恩寵›得到我的那些‹訊息›,而我的‹旨意›是要你去宣揚它們,就像你公開地在做一樣,好能教導其他人;

- 我會置放一顆嶄新的心在你內,而且賦予它一點火花,而藉著我的‹恩寵›你會遵守我的規則;你要祈禱和在我的‹召叫›中與我在一起;我忍受了你直到現在;從今以後,我的目的當先;從今以後,你會回應我的‹召叫›,而不是其他人的;我的那些‹訊息›當先;從今以後,你會與我在和諧2中花費時間,而不是花在這麼多人強加於你的那些要求,或花在電話上的討論;你告訴那些想聽到「最新消息」的人,叫他們在祈禱中收斂心神和用我已賜給了他們的東西去裝備自己;

華蘇拉,你要提醒每一個為《主內真生命》工作的人,我揀選了他們,但誰若令我失望,我就自由地換掉他;我渴望他們每一個人重新審查他們的良心,並且祈求為得到一個開放;你們要儘量去發現缺乏了什麼和我要從你們那裡要得到什麼?

撒殫正在觀察你們所有的人,而且發了誓要阻擋它和使用強大的反對勢力來停止我的‹計劃›;牠的威脅每天都上達天庭;你們要努力工作,毫不遲延和心甘情願地;為了我的緣故,你們要與我的聖神,而不是用你的精神工作; - 假使任何人為他的私利工作,沒有愛、喜悅和自我付出,我會再次介入…

而你,女兒,從今以後,你要小心和提防;智慧會繼續教導你,所以,夠了3!- 你要完全地依靠我,並且要繼續使用我賜給了你的先知性恩典;我與你同在;ic;


1 基督在責備我,因為祂向我口述的訊息被「擱在一邊」,而我把祂口述訊息的時間用在行政工作上,例如安排我方出國的行程,不停的傳真和一些人不斷地跟我通電話。
2 當上主跟我口述訊息時,我覺得快樂和平安。但那些行政工作卻帶給我壓力,使我失去平安,因為我被人催促要儘快做他們要我做的事。到最後我是為他們工作,而不是為耶穌工作了。
3 這說得很強烈,聽起來像人用義大利文說:「Basta!」(夠了)。我明白了耶穌不要我做行政工作,即使是為《主內真生命》,也不要我因聽電話擔誤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