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基督徒合一週的第一天 1992年1月18日

上主,請祢賜給我們祢辨明之神
來爭取‹知識›和‹智慧›。
雅威,請祢賜給我們
謙卑和低微的人
去尋求祢的‹知識›
和‹智慧›的耳朵。
請祢把我們所有的人
在一個‹奧體›裡結合為一,
這樣地賜給祢的‹教會›她的勝利。阿們。


你要以愛為‹愛›作福傳。你要為我而活,要為我而呼吸。所有我向你說過的一切必定會發生。你必定會藉著我看到更多的奇蹟。那套盛裝還沒有被我的‹教會›穿上。那勝利的冠冕很快地便會被她戴上,這樣地替她的勝利裝飾。我因為你給我你的時間而愛你,而你是這樣慷慨大方地把你的時間贈送給我。我們愛你1。知道你要與我分享我的‹工作›,這令我高興。你領受我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