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不要讓人壓迫你 1994年10月18日

我的小孩子,我是雅威、你永恆的‹父親›;我帶你離開這令人惱怒的群眾1,使你在我的‹庭院›出現;你要在你的工作上堅毅不拔,並且要將你所有的壓迫者奉獻給我說:

「‹父親›,在祢的‹正義›中,  
請祢把我從說謊的口舌中解救出來,   
請祢快來,天主,  
請祢在祢偉大的‹愛›中回應我,   
我的雅威;」

而我現在跟你說: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即使有成千上萬的人被我的‹敵人›分配來跟你作對,你也不要害怕,我在你身邊維護你;我的‹臨在›是你的‹護盾›;有誰肖似我?你們能將誰與我比擬?你們能用誰來忖度我?我的‹臨在›是‹輝煌›和‹威嚴›;你不要讓人壓迫你;是你,我的孩子,要去為我重建我的那些聖所2我並不是為了你的名譽任命了你,而是為了要讚頌我的聖名;我並不是為了你的光榮復活了你,而是為了我的;我賜給了你門徒的口舌去日復一日地宣揚我的‹救恩計劃›…

你要去工作,我的種子,而我必定會與你同在;我已供給了你一道無人能熄滅的火焰;我會在你身上按照你從你的那些壓迫者那裡得到的多少來增加我的奇工異蹟:我的聖子會在你身上顯現,這樣地向你們的社會啟示祂自己;有人可以說我剝奪了他們要有的一些徵兆嗎?有人可以說我不是我那些救人和治療人行動的作者嗎?有人可以抱怨說,我在隱藏我的右‹手›嗎?除我以外,誰能在這曠野中給人享用一個君王的盛宴3?如果不是我來做的話,誰又能夠在曠野裡劈開岩石4而且又用無限無量的水使你們止渴呢?你們要睜開你們的眼睛,你們這個時代的人,而且要專心注意我的那些奇工異蹟;而你,女兒,既然我使你恢復了自由,你要帶領我的子民進入我的‹家園›裡;

你要使我的子民合而為一,進入我的‹家園›裡,在那裡,他們也會獲得他們的自由;你要使我的子民合而為一,變得一心一意;你要遵守這誡命:

你要讓你的雙唇替我的‹恩德›作見證;你要復甦這奄奄一息的火焰5,而且繼續去建造我的那些祭台6和我的‹家園›;沒有人會圍困我的帳棚7的;有一群發怒的魔鬼 - 牠們躲在其它的那些帳棚8後面要出發和根除我賜給了你的希望,並且要你充滿驚恐,不過疾病會吞噬他們的肉軀而且他們會滿身蛆蟲… 你要領受我的‹平安›,而且永遠都不要停止為那些還沒有皈依的人祈禱9 

我的聖心疼痛,我的孩子,因為我看到這世界直到它的盡頭,而我所看到的都不是照我聖心所願的… 你們的‹父親›統治萬物,但統治不了你們的自由… 而人類卻把自己的自由敗壞了…

心愛的,你要祈禱,好使那些垂死的人會有時間站起來;每一滴的愛都是用來為他們的得救;很多躺在廢墟下的人仍然在呼吸10,為此,你要為他們祈禱,好使我使他們的靈魂復原;你要記得,你得到自由是要使那些躺在廢墟下的人獲得自由;

來,我 - 雅威,我愛你,我降福你;
 
 
 
 

1 我的壓迫者。
2 「聖所」在此代表「人靈」。
3 君王的盛宴代表來自天主的徵兆、奇工異蹟、奇事以及祂聖神的工作,如此豪奢地傾注在我們身上。
4 「劈開岩石」是象徵天主的大能 - 祂能在我們所造成的曠野裡派遣祂的聖神,像一條河流一樣。
5 這個垂死時代的人。
6 「祭台」代表靈魂。
7 意思是說,沒有人會侵略我的靈魂(帳棚),因為它是天主的居所和祂的產業。
8 「帳棚」再次地象徵靈魂。天主的意思是說,魔鬼們會利用人們去進行牠們的工作。
9 就在此刻,我感覺到天主十分傷心,而且像一個厭倦的人一樣。接著,就像一個父親與自己的孩子分享他的苦痛,並把自己的悲傷告訴孩子一樣,天主接著就向我解釋祂傷心難過的原因。
10 我也明白到:奄奄一息。